秋冬內衣換新裝 甚至華麗性感

瀏覽:253      發佈時間:2012-08-08 19:34:25 Share |

 內衣如同樣的裝流行,隨季節變通輪換風貌,邁入秋冬各家推出新作,運用蕾絲、修身剪裁與金屬奢華色調再度添內在美的性感風華。

從2011 9月起 系統傢俱,新款內衣陸續上市,比起春夏款秋冬顯現更性感華麗;春夏由於外衣較薄透,內衣最好避免露出蕾絲痕跡,以無痕打緊款為主,今年因盡量暑熱WINCOOL涼感紗也受歡迎。

秋冬外衣布料厚重,女生確定內衣時不重新受外衣實效,也讓內衣業者有較多發揮所在,每到秋冬蕾絲與顏色越來越奢華繁複;今年秋季華歌爾「深V花邊 惹‧豐‧波」即便主打立體波浪薔薇蕾絲,配上胸前水鑽吸睛程度百分百。

正因為外衣將女生「包緊緊」 外部連結,秋冬很提醒機能款修飾女生線條,即使穿上厚重衣物曲線照例凹凸有致;故每逢秋冬除了必備主導深V、集中托高等,在夏季穿著浮泛酷暑難耐的塑身衣,入秋也是熱賣旺季。黛安芬今年更投資千萬預算強打美體衣,替女生建設愉悅比例。

 

 
 

熱門標籤:歐化廚具 清潔公司 棧板 樟芝 網站排名 江詩丹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