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機~自動化木製棧板釘製機

瀏覽:263      發佈時間:2012-08-08 21:25:07 Share |

 在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委託資策會施行的「加工出口區捷報加值與雲 端社群思考」下,太陽能系統整合廠商綠晁科技,針對歐洲成規,研發一體型太陽能模組的鋁框接合科技,年營收可望外帶4.5億元,逸帆機械研發的智慧監控「自動化木製棧板釘製機」,可助營收年增1,500萬元。

 

 

資策會展現,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的綠晁科技和逸帆機械,繼續投入產品研發,為熱望技能推陳出新,在加工出口區調理處的媒合下,由資策會提供陪伴,進而向屏東縣申請SBIR補助,並以當緊、二名果實,獲最高、次高的研發補助經費。

 

 

 

資策會說,綠晁已創舉開發出當緊代屋瓦型太陽能模組,因歐盟建築法規因此歐盟國家的屋瓦規格,有不要規定,為了順利進軍歐洲戰場,綠晁科技規定研發鋁框接合功效 樟芝,開發設計屋頂用建材的一體型太陽能模組。

 

 

 

資策會顯示,據綠晁評價與意旨,一體型太陽能模組物品上市後,將使MITMade in Taiwan)的太陽能模組產品,正式跨足歐盟,綠晁也將以至每年增加公司營收4.5億元。

 

 

 

可見逸帆機械廠商,迄今即或木工機械設備的專業開發商,舉一反三 ,木材冷壓拼板機、佈膠系統與壓台系列,資策會說,有歸木製棧板尋求實數益發多,而手工釘製木製棧板的人力成本,甚而高,逸帆機械定局研發國內自製的「自動化木製棧板釘製機」。

 

 

 

資策會說出,這項裝置智慧監控的效力,可讓廠商經由裝備的遠端監控效力,使得機械維修更為急遽、方便,比國外同類型商品更具有競爭優勢,由於具有高的商機潛力,已有不少潛在客人問訊,估計研發事功後,估算每年可額外營業額約1,500萬元。

 

 

 

熱門標籤:收購老酒 植髮 結紮 高仿手錶 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