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時代 選系統傢俱就對了

瀏覽:215      發佈時間:2012-08-14 19:51:19 Share |

  在這個物價指數上揚而荷包縮水的年代,如果仍想省錢,卻仍擁有理想的居家空間或室內設計,系統傢俱的確是不錯的選擇。系統傢俱板材特性,正是滿足現代人對環保建材的重視外造就了裝潢優勢,環保優勢以及價格優勢。 
1.價格:裝潢的速度時間,可以幫屋主省錢,傳統木工以工計算工資,施工期較難掌控,反觀系統傢俱3日完工,為您省錢!! 
2.裝潢:由專業設計師現場丈量,在工廠進行裁切,在進駐現場施工,擺脫傳統木工現場施作噪音及汙染。 
3.環保:使用材料來自歐洲進口E1及塑合板,低甲醛健康材料環保建材面板材料具耐磨、耐刮、易清理功能。 
除了建築體本身之外,源於裝修建材所帶來的環境汙染及殘留霉味等,更重要的是,花上一大筆預算來處理裝潢需求是非常累人的。自從系統傢俱進入台灣室內設計市場20幾年,經設計師規劃與木作裝潢結合,以臻完美境界,五金功能多元化,在應用及價格上也為業主省了一大筆鈔票,而今歐洲進口多元材料及設計,也讓系統傢俱設計更多元變化,整體設計在居家空間使用越來越廣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