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手機明公開 新功能大猜謎

瀏覽:268      發佈時間:2012-09-12 15:15:11 Share |

蘋果公司最新手機iPhone 5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揭曉,舊金山發表會地點的外牆現在已經塗成七彩顏色,引起外界猜測,是不是有什麼新的功能或是可能會推出彩色外殼的手機,外界也猜測它的螢幕會變大、手機更輕薄,目前有關iPhone5的各種謠言已經滿天飛。

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外牆已經塗成七彩顏色,中間還有一顆白色的蘋果,蘋果公司最新手機iPhone5即將舉行發表會,但目前各種相關謠言已經滿天飛,CNN記者:「蘋果一向以愛搞神秘出名,反而引發外界對它的好奇和臆測,世界上有好幾百個網站就專門追蹤蘋果的一舉一動。」

在iPhone5發表會之前,網路就出現原型機的影片,還有網站PO內部零件的開箱文,無論針對iPhone的外型或功能,網友大玩猜謎遊戲,德國科技部落客布魯吉曼:「蘋果需要加大iPhone螢幕的尺寸,因為人們想要儘快看到更多的資訊。」久聞樓梯響,如今終於即將見到人下來的iPhone5,外界推測螢幕會變大、手機更加輕薄、電池效力久、支援4GLTE網路,還能無線充電。

不過也有專家潑冷水說不必抱太大期望,手機怪咖網站作家尼可史考特:「我認為不會他們又進行智慧手機大革命,那種破天荒的場景不可能。」各種小道消息甚囂塵上,格外讓人好奇iPhone5的廬山真面目,蘋果公司營造神秘感的手法,炒熱iPhone5的話題,也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