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狀胃切除找回健康

瀏覽:230      發佈時間:2012-11-29 10:02:50 Share |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和謙/綜合採訪)腹腔鏡微創減重手術蘊含胃繞道、胃袖狀切除、胃摺疊、胃束帶四種 棧板,可見病態性肥胖者可說是不錯的門兒。24歲的許小姐因產後肥胖,體重直逼百公斤大關,便積極的節食、喝減肥茶、推脂,卻屢不見效後確定開刀,而今是63公斤的犀利人妻。

另一個大學生阿育BMI曾高達54!除了行動麻煩,更被糖尿病前期、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下背痛壓得喘只是氣,他也像神農嚐百草般用各種辦法用勁減肥,終於同樣藉開刀撿回了健康。從157公斤降到如今的116公斤,甩掉41公斤以後,阿育身心都感到輕鬆不已。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外科主任李旻憲指,身體質量指數BMI大於35且合併代謝性疾病,或BMI大於40者,照常只有動刀縮胃才有望挽回健康。今天的腹腔鏡微創功效,已能兼顧平安與美觀。

李旻憲說 瑜珈教學,經常人的減肥動機,都然而夢想外表的美觀,忽略最終事由應該在休養健康。屢見不鮮來說,BMI大於27者,靠飲食及運動控制就足夠,但逾越35的病態性肥胖者,過度的脂肪堆積將引發骨牌效應該。舉凡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動脈硬化、高血脂、睡眠呼吸中止症、中風、心肌挭塞等問題,都會形同失控,再現高發病率及高死亡率。

腹腔鏡微創減重手術有胃繞道、胃袖狀切除、胃摺疊、胃束帶四種預定,只要在肚皮上打三到五個小洞,就許諾近乎不著痕跡的特色完成。胃繞道、胃袖狀切除術後因為饑餓感降低,最能見到時效,約可損失超重多少的七成。李旻憲說,即或手術的平安性無虞,終於是胃部的大創新,就此術前的充分表明與詳明評估分外要點。然後,醫學上減重成績的原則,應該是接續五年不復胖,沒有體重忽上忽下的溜溜球效應該,方能擺脫慢性病的麻煩。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拉皮iso9000熱水器外遇高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