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露點無所謂!嫩模光溜溜浴照爆重鹹

瀏覽:357      發佈時間:2013-03-12 16:03:50 Share |

 

  • 露點無所謂,嫩模照樣脫光光入浴。(合成圖/擷自網路)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市場競爭激烈,為求脫穎而出,每組性感寫真都必須下重本,而在百百種的招式當中,她們玩起「濕身入浴」可是一絕,激情破表演出讓人燃起熊熊慾火。當中有人身著性感內衣,有人全裸入鏡,唯美火辣畫面讓網友目不轉睛,令人垂涎不已。

首先登場的是和黃曉明傳出緋聞竄紅的「侯詩辰」,前年她被拍到和黃曉明幽會共進晚餐,用餐完畢後兩人坐上同部車離去,雖然事後雙方出面否認,痛批傳言莫名奇妙,極力撇清關係。但此事讓當年20歲的侯詩辰人氣大漲,瞬間爆紅,躍升成網友心中女神之一。

▲侯詩辰因和黃曉明傳出緋聞爆紅,濕身浴照好火辣。(圖/擷自網路) 

不久之後,侯詩辰火辣浴室寫真在網路上曝光,傲人酥胸及天使面孔令許多粉絲垂涎,一舉融化許多宅男心!其中的全裸浴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侯詩辰濕身露出渾圓D奶,網友誇她肌膚晶瑩剔透,一雙長腿更是穠纖合度。

除此之外,侯詩辰還大方放送美背、翹臀,誘人曲線火辣無比,網友坦言:「全身熱呼呼,不只鼻血直流,另外一個地方也充血了。」由於她的翹臀十分白嫩,網友大力誇獎,還封侯詩辰是「蜜桃仙子」!

▲▼侯詩辰全裸入鏡,被網友讚為「蜜桃仙子」!(圖/擷自網路)

F奶馬小然濕身入浴,火辣無比

大陸嫩模馬小然身材火辣,身上散發出渾然天成的性感魅力,才22歲就曾奪下比基尼選美大賽最佳魅力獎,接著憑藉迷人曲線獲各大時尚雜誌賞識,一舉成為特約模特兒。

不止這樣,成功走紅的馬小然還參與多部戲劇及電影演出,更是許多品牌的愛用代言人。眼見人氣直線飆升,馬小然趁勢推出性感浴照,肌膚白嫩的她穿上白色內衣更顯純潔,但胸前的粉紅色蝴蝶結卻帶有一些邪惡氣息,令人不禁想解開好一窺美妙的私密天堂。

▲馬小然推出性感浴照,事業線火辣無比。(圖/擷自馬小然博客)

她大方放送翹臀、美腿與傲人F奶,胸前那條衝破10公分的事業線火辣無比,因此得到「美胸寶貝」頭銜。而馬小然的無瑕疵精緻臉孔也令人著迷不已,一雙靈活大眼十分勾人,粉絲直誇她不俗氣,「美的有氣質、有靈性。」

▲▼馬小然大方放送翹臀、美腿與傲人F奶。(圖/擷自馬小然博客) 

陳子萱殺出血路,著小丁秀蜜桃臀

不讓前輩專美於前,20歲的陳子萱毫無顧忌向前賣力衝,硬是殺出一條血路,在一票嫩模中被陸媒譽為是「高檔次美女」,成功一戰成名。陳子萱(Vivi)擁有青春臉蛋,火辣身材,多次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也演出過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人氣居高不下。

此外,Vivi深知自己的優勢,尺度向來無設限,造型多變的她被粉絲稱為「百變女神」!既然這樣,陳子萱當然不會放過超夯的濕身入浴主題,她身穿緊身白襯衫性感入浴,D奶完全罩不住,濕透的白襯衫緊緊貼在白皙肌膚上,加上那雙活靈活現的電眼,真讓人熱血沸騰!

▲陳子萱殺出血路,被譽為是「高檔次美女」。(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接著,陳子萱一個轉身回眸,那美麗S曲線令人驚豔,僅穿黑色小丁的翹臀超級誘人,飽滿小屁屁造成網友暴動。尤其她的肌膚是那樣雪白稚嫩,令人忍不住想啃一口細細品嘗,神祕的黑色小丁則讓人失控,大喊:「Vivi太犯規了!」

▲▼陳子萱翹臀白皙Q彈,神祕黑色小丁令人失控。(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超激浴照曝光!李沙沙頂豪球洩春光

有別於前幾位都是躺在浴缸買弄風騷,「北京巨乳」李沙沙發揮創意,她濕身上陣逗弄西瓜,兩者完美融合撞出激情火花。至於多汁西瓜雖然可口,但與火辣的李沙沙相較下立刻不再誘人,果然李沙沙還是無敵!

李沙沙以其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闖出名號,上圍D罩杯的她手段高明,往往都能擠出比臉還要大的「F級飛彈」,令人嘖嘖稱奇。消失一段時間的她於去年底曝光一組「性感西瓜」照,只見李沙沙穿著白色背心,淋濕全身在浴室和西瓜「嬉戲」。

▲李沙沙發揮創意,她濕身上陣逗弄西瓜。(圖/擷自宏斌映画新浪博客)

她頻頻變化姿勢,一下開腿嘗西瓜,一下躺在西瓜旁邊,或是拿起西瓜遮住因褪下衣服而曝光的點點,撩人姿態堪稱一絕。不過仔細一瞧,做足保護措施的李沙沙還是不小心放送春光,濕淋淋的白色上衣秀出她那若隱若現的小葡萄,實在是叫人全身發燙啊!

▲▼李沙沙春光外洩,小葡萄若隱若現。(圖/擷自宏斌映画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