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熱水器新星 尊榮空氣饗宴

瀏覽:217      發佈時間:2013-08-02 11:28:30 Share |

 

近年來,豪宅廣義連翩推陳出新,坪數也經常向上攀升,舉凡所看見的硬體設施,皆以高嘗試、高質感映入所有眼簾,藉以達到豪華尊榮的舒適享受 貴賓狗。沐浴是一大樂事,穿過穩定、舒適的水溫洗去一天疲憊,壓力也得以釋放,為金碧輝煌的豪宅生活,點綴出溫馨顏色。除了有形的外顯配備外,無形的當緊夢想也不容忽視,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除了呼吸清新外,也須確接續害氣體不殘留,讓時刻隨保舒暢,活力滿溢,細細嘗試超值生活每一天。

動輒數百坪的豪宅,生活配備皆須歷練非常計畫。由於豪宅房間數多,不然熱水器公升數欠缺,簡單引來熱水缺少或水量不穩,生活品質也大打折扣。此外,如室內空氣循環不佳,刺鼻的瓦斯味就簡單在室內蔓延,引來人體不適。Paloma所推出的28L熱水器:PH2-28RDVS(永聖貿易),除了具備對應該大坪數的公升數外,更內建強力風扇,提議優異的強制排氣實效,非但讓一氧化碳在室內絕跡,也對生活平安附加了強力保障。此外,由於熱水器燃燒所使用的氣體承接於室外,不消耗室內空氣,有效地將氣體分門別類經手及應該用,為這場空氣饗宴揭開序幕。

全熱活氧換氣系統 新鮮空氣的饗宴

進而,在市區,空氣汙染容易進到室內,進而在室內增加汙染濃度;再度或是炒菜時,居家空氣易受到油煙功效而產生品質劣化;甚而,家中所拿的個人電腦,或其他電器裝備所揮發出的氣體,都有彷彿誘致空氣品質低下 metal button,破壞原有的空氣品質。

您是否有在密閉地方裡,因空氣流通不佳而導致頭昏腦脹的經驗?您深愛的家人是否也有呼吸道過敏的困難?高品質空氣的維持,全倚賴合宜的空氣流動系統,經過永聖貿易推出的全熱活氧換氣系統(ES-8300DCM-YS),活化室內氣體循環,風管式逆風設計,能果然把過濾後的好空氣送達每個房間,再將室內不新鮮的空氣排出,確保室內氣體綿綿升級,讓您和家人的每口呼吸,都能切實地體會到舒適與幸福,並流連在這場令人驚豔的空氣饗宴中。

 

豪宅熱水器新星  尊榮空氣饗宴
豪宅熱水器新星 尊榮空氣饗宴
豪宅熱水器新星  尊榮空氣饗宴
豪宅熱水器新星 尊榮空氣饗宴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瑪爾濟斯室內設計隆乳雙眼皮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