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高溫天氣功效太陽能板效能

瀏覽:238      發佈時間:2013-08-23 10:34:39 Share |

 

比利時在7月份和8月初過程的高溫天氣,全日光照射,看起來好像是太陽能電池板工作的樂意地方,但真理並非如此。大多數人大概對此感到疑惑不解。

太陽能電板轉化成電能的的如願天氣絕對是陽晶瑩媚的天氣,固然溫度過高使得太陽能電板和接線得不到足夠的冷卻,總是感應其工作效率。聯邦太陽能電池板部的Alex Polfliet說:「不然把兩個相當的太陽能電池板進行相差,一名是在海邊,另一名是在林堡省。止境相差的末後說出,海邊的那個電池板要比林堡省的電池板所提議的電能多多數,最多可高出10%的電能。因為海邊的風要比內陸多,溫度因而來說也要低,在這種條件下太陽能電板得到更好的冷卻。」

數據末後顯示,今年三月初即或很冷但卻陽光充沛 棧板洗滌機。在那段早晚裏,太陽能電板在中午所改換的電能達到了最高值,比在7月份的高溫天氣的工作效率要高得多。

因此,要使太陽能電板調養良好的工作信息,重大要避免拿深色房頂,第二要在房頂和太陽能板之間儘量調養足夠的空間以保證良好的空氣流通,這兩個理由多麼重點 汽車隔熱紙

 

熱門標籤:哈士奇捕蚊達人室內設計隔熱紙熱水器

最大最齊全的格子推薦網站:http://www.g-king.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