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展又生能源時 不建議放棄任何選項

瀏覽:231      發佈時間:2013-08-23 10:43:35 Share |

 

馬英九總統出訪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在當地時分19日上午前往參訪由台商承包興建的的太陽能電廠工地。馬總統很羨慕克國有充分日照准許推動太陽能發電,並展示克國的風很大,准許座談推動風力發電;總統也強調,推動又生能源的首尾,不也許甘休任何選項。

馬總統視察克國太陽能電廠時展示,這座電廠將在9月份完工,屆時克國將變動東加勒比海國家組織當中,基本個在機場創設太陽能電廠的國家,具有高度表示意義及能見度,也將構成克國的重要行程碑。他說:『(原音)憑信思慮挪用後首,將構成貴國使用太陽能發電的重要路程碑 抓姦。』

馬總統展示,克國官員告訴他當地雖正值雨季,但每天均衡日照至少有4小時,也由於克國陽光充足,太陽能發電的效率會比其他場地高,這點讓他很羨慕。克國熱望無數好轉又生能源的比重 雙眼皮,處理整體沒有自產能源的困境,也他很敬佩,這個構想更與中華民國的能源進展位置不謀而合。

馬總統象徵,台灣有亞洲最棒風場,但夏天是最力求電力的季節,風力卻很弱;而克國看來是很切合崛起風力發電的國家,他推薦克國允諾朝這個領域崛起。馬總統也慎重,在任何境況下,崛起重新生能源的首尾中不或許干休任何選項。

馬總統並指出,4年前他在外交部春節酒會時,相當需要外交部同仁不要跟中共做「割頸式競爭」,夢想把時間放在助長這個國家爭取商機。

 

熱門標籤:ISO植髮捕蚊達人隔熱紙老鼠|太陽能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