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搬家 海運打包有重視

瀏覽:241      發佈時間:2013-08-30 11:57:19 Share |

 

 
跨國搬家打包學問大,民眾可貨比三家不吃虧。(記者黃相慈/攝影)
跨國搬家打包學問大,居民可貨比三家不吃虧。
 
 

跨國搬家工程浩大,但只有選對效勞方法與箱子尺寸,海運打包沒也許諾沒緊張。

暑假就要是旅遊潮,也是繁多台灣留學生或短期變動生計較打包家當歸國的時機。跨國海空運生活東西和大型傢俱回台所費不貲 植髮,打包運送前置作業更讓一門學問,市面上海運公司盡職琳瑯滿目,結果該怎麼規定,程度順利妥當「貨送到府」,當今還能省時省荷包。業者推薦,除了貨比三家不吃虧之外,顧客不拘是搬家回台灣、中國大陸,依舊美國境內搬家,打包清單絕不能馬虎,另外選對可靠有信譽的公司,也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正忙著海運打包返台的蕭先生一家人,在美國工作兩年多的時分外加很多傢俱,不採集還好,一蒐集覺察務求海運回台的行李,包含嬰兒床、床墊、餐桌及個人生活用品加起來竟高達29件,不但是一大筆成本,打包起來也傷透腦筋。固然,正因為海運成數龐大,加上事前妄圖功課做得足,蕭先生反倒為自己省了荷包。

尋常來說 抽脂,海運公司可建議「門對門(door-to-door)」、「門對港口(door-to-port)」、「港口對門(port-to-door)」及「港口對港口(port-to-port)」等四項效力,取貨與運送價格將依呵護客取貨所在、海運物品和量多寡而定。物流運輸業者張先生展示,普通顧客相形局面省點力多花點錢,由海運公司派專車到府一樓取貨,又經過回台等清關步驟貨送到府的「門對門」效力;但若顧客本身臨近海運公司倉庫,他則首倡可採用「港口對門」的法子,省下多餘的取貨價格。

相對海運打包所用的箱子有原則尺寸,張先生說,顧客可於ULINE網站或其他通路商店如Home Depot、Staples、UPS Stores或EcoBox買到雙層載重紙箱(Heavy Duty Corrugated Boxes),尺寸分為大紙箱20"X20"X20";小紙箱為18"X18"X 18",價格從3元至3.5元不等,吻合承載床單棉被,衣物或書籍等商品。由於海運計費以棧板為主,一位棧板可包含十個箱子,蕭先生以過來人推薦,尺寸24"X20"X18"的紙箱最能夠將海運地方充分選用,「海運一位箱子也是熱望用到一位棧板,眾人俞允以團購途徑,數額越多越划算。」

此外,若海運數值龐大,要要以數字標籤編號,以便海關清關時查驗。因而二手傢俱或家電照應,蕭先生引用網路平台Craigslist,不到一周就將傢俱出清。

 

熱門標籤:motel系統家具除蟲公司隔熱紙瑜珈棧板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