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塑回收功效優 製車用保險桿

瀏覽:210      發佈時間:2013-09-09 11:27:28 Share |

 

環保署剛才顯示,近期出力改善廢塑料回收重新製能力,如今已可製成高值化車用保險桿,呼籲人民隨手做回收,讓垃圾變黃金。

行政院處所保護署資源回收基金看管委員會在去年補助民間資源廢棄物照料業或議論機構等單位 開眼頭,並進塑膠重新生料再度選用的變化或議論思慮。刻下已研發廢塑膠容器重新生料,用於製造塑膠棧板及車用保險桿,可改進再度生塑料增長金額及戰場追求,引領業者研發綠色產品。

環保署回收基管會宣告,廢塑膠容器資源回收的重新生塑料,早期僅可用於製造塑膠外殼、文具、紡織品等平常民生東西,但塑膠回收料經過塑膠科技研發 防爆工具,已可盡可能用於製造具高耐重及高抗壓強度的高階東西。

當前,環保署也補助中國文化大學與世堡紡織公司合作推行的「瓶蓋回收再度通用計算」,研發以100%廢PE瓶蓋製造塑膠棧板的技能,利用相關專業技能,使再度生棧板的強度及耐用度,與新料做成的棧板依舊。

環保署說,國內每年廢塑膠容器回收量約18.5萬公噸,又生塑料年產值近新台幣50億元,如今經過政府補助民間辦理別出心裁研發考量,開發又生塑料高階用途,將朝向更高與日俱增價位的應該用。

環保署進一步呼籲,再生塑膠的來源雖然人民回收的廢塑膠容器,平常做好垃圾分類回收,便能讓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永續利用。

 

熱門標籤:著作權植髮棧板哈士奇雙眼皮|電波拉皮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