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物流展展出HDPE塑膠棧板

瀏覽:297      發佈時間:2013-09-09 11:29:21 Share |

 

專研製「超高分子量PE(HDPE)吹塑棧板」10多年的金池科技,近2年竟然開花盡頭,HDPE塑棧板在國內外戰場已打響了知名度,更事功於全省、美國、哥倫比亞、澳洲、大陸、越南、馬來西亞等地方建構了經銷商體系,同時客人回購率高達100%。為了讓國內外更多廠商知曉HDPE塑棧板的利益,於本月28日台北國際物流展展出,攤位號碼「I808」,歡迎各界貴賓蒞臨。

塑膠棧板的利用己變通宇宙物流動向,各個產業都在查詢各式成因且價廉再度合用的塑膠棧板,加上近年來綠色環保思想循序漸進,金池科技研製多款品質佳且耐用的一體成型與可組合式的HDPE塑棧板(百分之百可回收再度挪用),以迎合戰場想要,並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該公司象徵,本身有中空成型的製造能力本位加持、自有模具開發團隊、材料特性詳悉、產品設計及開發製造才力,故可大幅降低消費者添購塑膠棧板的費用,供盡可能物美價廉的各式塑膠棧板,並可依消費者獨到期求,倡議客製化賣命。

該公司HDPE塑棧板具有多項特點:牽扯押吹成型、射出技能生產,為高承重專利結構設計;耐化學性、抗UV性、防水、防蟲蛀且無毒;可耐﹣40℃,適應寒帶地面與冷凍庫拿;無拿螺絲釘,妥當性高;拿壽命為PP塑棧板、木棧板3至5倍;易堆疊,省運輸及收納處所;耐衝擊特性較射出級PE、PP佳 瑜珈教室;專為高承重、耐衝撞、止滑等效力設計;中、台、美、日、馬來西亞等多國專利,適用於物流業、食品業、藥品業、電子業及化工業等。

該公司說,金池HDPE塑棧板榮獲今年台灣優良物品金鑽獎及台灣製造金舵獎,可說是品質保證之一,未來將會再擴增裝置,另興建近3000坪廠房,將裝置、模具、生產整合於單一廠房內 整形,推薦更多樣式、尺寸的物品給客人,以及積極世界經銷網佈局,讓金池物品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並朝上市上櫃復興;屆時,完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眼袋漆彈瑜珈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