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效用簡潔成時尚室內設計

瀏覽:208      發佈時間:2013-10-03 16:19:49 Share |

加西室內設計作品展(Interior Design Show West)9月20日(星期五)在溫哥華國際會議中心開幕。高檔時尚重新便宜多效力的室內設計,將越來越走俏,引領遲早設計的新形勢。  地板拋光;
  
室內設計作品展今年的亮點是後巷屋,在溫哥華這樣的寸土寸金的城市,後巷屋正在悄然改變,受到大宗房主的珍惜。星期六下午5點15分,由Modern604設計公司推出的後巷屋,將現場拍賣。 
  
此後巷屋的設計者為古瓦娜女士(Gaile Gouevara),非常追認此後巷屋設計與慈善活動,因為她本人曾經被醫治早期癡呆症,然後巷屋在星期六當場拍賣的全盤收入將捐贈給卑詩老年癡呆症協會(Alzheimer's Association of BC)。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日後巷屋為亮點,展現以後室內設計與傢俱時尚,多效果、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後巷屋的全貌。 (攝影:邱晨/大紀元)

此次室內設計作品展此外無數看點,室內各類設計、傢俱、餐桌的擺設等都令人流連忘返。其中一張餐桌利用了水晶與透明玻璃,營造一個光亮剔透的大地,讓用餐者沉浸在童話般的世界中。

後巷屋轉換人人競相模仿的模式

此次展出的後巷屋由溫哥華Modern604公司設計,該公司在500平方英呎的地址上,設計了一名寬敞光亮又舒適的場地,哪怕是浴室也占有家常便飯淋浴面積的兩倍。該設計有眾多欣喜再度奇妙之處。房屋外面的牆壁上,屋主可掛接小帆艇與體育設施,可謂巧用場所到極限。 

華人房屋初創商Doug Wu萬分來到後巷屋立即,他說,自己從中算數切磋大多數,越發是小面積內何如通用空間。此後巷屋的建立費用為50萬元。吳先生表現,因為對方是大公司,他公司建造類似的後巷屋平庸需20萬至25萬元完成。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有朝一日巷屋為亮點,表達異日室內設計與傢俱時尚,多效力、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多效力沙發設計。 (攝影:邱晨/大紀元)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以後巷屋為亮點,表現來日室內設計與傢俱時尚,多效果、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後巷屋的臥室。 (攝影:邱晨/大紀元)

  
他很看好該設計慣用的鏡子與玻璃,讓房屋寬敞晶瑩,室內處處慣用隱藏式壁櫥,承諾節省眾多地點。淋浴池援用縫隙間下水道設計,看上去很寬敞。 
  
他還在乎到,牆壁使用的是防水材料,不夢想油漆,默許省錢。 
  
西人耆英Jane與朋友何等來觀看後巷屋,她稱讚此後巷屋「稱心如意」,非常合於於老年人居住。房屋不大,後首很容易蒐集與調理,不需要爬樓梯上下。她最關心的是,此設計的儲存室情況,能不能放得下物件與生活用品。 
系統家具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早晚巷屋為亮點,展示他日室內設計傢俱時尚,多功用、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餐桌設計。 (攝影:邱晨/大紀元)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過後巷屋為亮點,表示早晚室內設計與傢俱時尚,多效果、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後巷屋的廚房與起居室。 (攝影:邱晨/大紀元)


她展現,後巷屋很受歡迎,因為在小面積的後院,為老年人修建這樣的房屋,一家人允許居住在共同,互相協助。

此後巷屋擁有好些特點:房門多為滑動門,牆壁算數內嵌,廚房的餐桌也是可滑動式,下面安裝做飯電子爐。因為電子爐熄火後即可冷卻,不容易成效馬上利用餐桌。 

起居室利用大型玻璃幕牆,有自動窗簾遮擋,讓房屋寬敞光明,與外面花園隔牆相望;一洗衣/乾衣機放在烤箱下面,周遭的嵌入式壁櫥,節省了大量場所;非但屋頂高10英呎,讓房屋呈現寬敞許多;設計公司將全套電視設施,都嵌入在牆壁中,起居室看上去簡潔俐落。
 


圖:加西室內設計展異日巷屋為亮點,表達日後室內設計與傢俱時尚,多效果、簡潔明快為特點的設計將走俏。圖為餐桌設計。 (攝影:邱晨/大紀元)

多效用、簡潔設計為時尚

高雅精美傢俱公司Home Couture,專門從歐洲進口高級優雅傢俱。公司販賣與設計經理米勒特(Marc Minette)通知大紀元,當今最流行的傢俱時尚,是在乎多效力、設計簡潔明快,再度舒服高檔。 

他以一套來自德國的情人椅為例,兩個皮沙發很奇妙地合成了情人椅,沙發自己再度可旋轉,變為為兩個躺椅或折疊小沙發。他展現,這些沙發具備多功能,一套在手,勝過擁有幾套傢俱,萬般適宜現代都市的生活,獨創更多的場地。 

來自西班牙的國王尺寸床套件,答應拆卸分組,又可組合成豪華床具,周圍的床頭櫃小巧實用,櫃子濫用手壓後彈出的途徑,靈便簡易好用。傢俱本身利用的材料高雅舒坦,帶來人們的家居生活無比嘗試。 

房屋的壁爐也採天然氣與菜油,省油節能。Spark現代壁爐推出各類產品,公司開拓人海利(Tom Healy)報告說,現代的壁爐可控性強,節約能源,由於不拿木頭,乾淨整潔美觀,室內室外都可用。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汽車旅館商務旅館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