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建材 好看更要貼心實用

瀏覽:212      發佈時間:2013-10-08 14:33:46 Share |

 

室內設計作品建材 好看更要貼心實用

我們都渴望許諾將自己的家打引起自己需求的格調、營造歸屬感,變動ok讓自己休息、放鬆的場景。說到室內設計 棧板,其實非但要設計出每個場地的用途,還要將各式各樣的建材和器具用在最合適的部份,功力達到最如意的感應。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行公會全國一起會主辦的2013年第二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今年的主題是「生命健康 智能生活」,要讓所有人通曉設計的巧思,不然而把房子裝潢的好看,還要實用。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行公會榮譽理事長江建平:『大家看一位設計的環境,它不是只有設計感覺,設計師不或者可是一位地點彩妝師,而是提倡一個環境安然的專業保障者。』

江建平指,多數人一輩子待在室內的日子有百分之九十五,往常所有對室內設計師的想法,都停留在只要幫你把心目中苛求的地帶初創得賞心悅目就好,其實健康和舒適是設內設計最重點的起因。因而今年展覽兩大主軸 外部連結,縱然要簡介幹嗎巡行完善的建材和高科技智慧器材達到處處為用者思維的道理。

江建平舉一反三 ,所有都明暸裝潢建材中的甲醛會揮發毒性物質,稍許住家有不通風、有潮濕、壁癌等麻煩雜症,就許可設計把戲加上作用的建材加以提高。可見智能生活,縱然在房屋裝潢時裝設智能化的關係裝備,就俞允做到:人還沒回到家就能遠端遙控煮飯、關窗簾的貼心動作,對老人家的照顧也許可更週到。

江建平:『全副智能生活其實准許慣用在我們生活的每個細節,所概括的面很廣,這些都尋求跟一應室內地點在初期設計建置的時候,能夠把這種系統創建進來,肯定eaff3bc3ce9a0b174dec6444a000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有機會讓地點,以使用者來講,儼然准許被照料、照料到,該有的方辦和舒適都達贏得。』『舉一反三 老人家半夜起來上廁所,平常夜間燈都關暗的,因此經由些智能的控制,當老人起床的時候,也許略略電燈准許自動打開;進到廁所後,萬一晚上天氣比擬涼,老人簡易中風,同意透過智能的感知,讓暖風啟動,或是讓馬桶便座加溫。』

科技日新月異,室內裝潢的建材也絡繹推陳出新,好的設計本領把好的建材發揮的恰當,今年的室內設計作品暨材料大展,不但有展出陶瓷磚、廚具、衛浴裝置、木櫥、健康綠建材、石材和照明等室內裝潢所需的各種材料和器具,今年還首度開闢「百家室內設計」特展專區,介紹「金創獎」得獎設計公司的獲獎作品。「金創獎」是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共同會佣金超值設計公司所辦的獎項,獲獎的設計公司從總體設計到實際施工厲行都有要的品質,值得多加熟知。

今年的室內設計作品暨材料大展,年月是五月三號到六號、週五到週一,每天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在台北世貿一館免費無阻人民參觀。

江建平還特地報告,這次展覽在週六、週日,五月四號、五號兩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場健康美學和無毒地區的演講;展場其他室內地帶免費健診投效,各種房屋疑問雜症,像是老屋改裝碰到撓頭、裝潢時消費者和設計師表明有對換的意見,可能有風水計算,立即有十幾位設計師為民眾提議訊問、解答。

 

熱門標籤:蟑螂snap button熱水器保健食品漆彈拉皮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