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阻社交 抽脂展自信

瀏覽:252      發佈時間:2013-11-13 14:50:58 Share |

 

明翰(化名)在大學畢業、進入職場過後 倉儲物流,由於拜旅遊者戶時都穿襯衫,才立刻為當時不太強調的「胸部大」疑問而麻煩,迫使他通常要在裡面多穿一件背心或駝背,造詣有些掩飾這個窘況。然後,狐臭也是男性另一個常見的社交麻煩;更令人尷尬的是,繁多人成日都是透過親朋好友的宣達,才認識原來自已有這樣的疑問。然而,經過現代的醫美能力,這些疑問已可在短精神內取得完成。

佳醫美人診所醫師張至德解釋,「男性女乳症」是指男性在青春期因乳腺組織蓬勃,引動脂肪過度增生,使胸部像女性般表露隆起的實況,涵蓋先天性家族遺傳、肥胖、荷爾蒙失調等關鍵,都容或而讓男性女乳症的境地;因而惱人的狐臭問題,則是由於頂漿腺過於蓬勃所引動。

針對男性女乳症的就醫,張至德宣告,舊日都是穿過傳統抽脂手術將過多的脂肪抽出,但由於這種途徑所再現的傷口較大,術後的還原期對於也較長,對患者使大批的不便;可見,連夜已有醫美業者引進新式的VASER威塑抽脂成果,通用超音波準則去除患部過多的脂肪,別說較安全、傷口較小,且差不多不關係患者的日常生活作息 MOTEL。眼下,VASER威塑抽脂也可用來就醫狐臭,使患者免除利用止汗劑掩飾的困惑,故刻下在市場上頗受好評。

在術後的休養方面,張至德表現,男性女乳症在術後盡可能控制飲食習慣,避免攝取油炸類、高脂肪的食物,以失去脂肪重新度堆積的機率,若能搭配適度簡單的運動則更好;還是地,狐臭在術後也盡可能避免會促使汗腺過度分泌的油膩、刺激性飲食。

但張至德醫師也開導,由於現況市面上的療程種類大量,大家建議首先向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發問,以選擇契合自己的救治做法,這樣才能避免衍生診斷亂子,並健康地重拾男性自信。

 

熱門標籤:老鼠徵信關鍵字熱水器系統傢俱傢俱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