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者最討厭的炎炎夏日

瀏覽:221      發佈時間:2015-02-21 17:08:43 Share |

 燥熱夏日即將到來,飽受刺鼻氣味擔憂的狐臭患者重新造成傷腦筋了,狐臭又稱為「香妃症」,到底該怎的根除惱人的異味呢?42歲的陳先生下定決心到診所做腋下交感神經刮除術,止境腋下的汗水確然損失了,卻依然會飄出濃烈的氣味。醫師展示,切除腋下交感神經主要是醫治手汗症,並非根除狐臭的得當做法,警告所有人要破除施護狐臭的4個迷思,程度徹底跟狐臭說Bye-Bye。

花蓮慈濟醫院整形外科李俊達醫師謹慎,近來幾年來陸續有多位病人前來求診,他們大多是在切除腋下的交感神經然後,手部和腋下相差不容易出汗,不過腹部和背後的汗水卻突然增添,這是一種代償性出汗的效益,病人每天要改動好幾件衣服水準感應相差乾爽,但卻沒有迎刃而解狐臭的麻煩。
 

頂漿腺刮除術 內視鏡療效佳
 「頂漿腺是位於皮膚下方八成0.2~0.5公分的腺體,稍許場所相形深,深入真皮層內,頂漿腺基本是受到內分泌控制。」李俊達醫師說明,頂漿腺廣泛分布在腋下、肚臍、會陰、乳頭等部位,受到荷爾蒙的關係,頂漿腺從青春期造成活躍分泌,當腺體過度分泌蛋白質汗液,與細菌接觸發酵嗣後,就會產生濃烈異味,今朝曾經慣用內視鏡手術頂漿腺刮除術,為多名已經切掉交感神經的狐臭病患躍進施診。
狐臭病人除了在腋下會表示刺鼻異味之外,慢慢女性連下體毛髮濃密的會陰部也會發出濃烈氣味,尤其因為飄出異味的地盤太尷尬而不敢醫治,以便一點人在急著追尋根除狐臭門兒的顛末中病急亂投醫,以下哪怕常見的4個施診狐臭迷思:
 【施診狐臭4迷思】
● 迷思1:切掉交感神經應諾告別狐臭? 

人體腋下的頂漿腺是受內分泌控制,切掉腋下的交感神經,只能損失腋下和手部的汗水,但腋下的頂漿腺同樣存在,臭味天然無法消除。
● 迷思2:雷射免開刀可消除異味? 

雷射施診即使沒有傷口和疤痕,但因為雷射光只能打在皮膚表面,無法破壞位於皮膚表層以下,以及較深部真皮層內的頂漿腺。
● 迷思3:在腋下部位抽脂就俞允根治狐臭?
抽脂承諾抽掉腋下脂肪當中大多70%的頂漿腺,卻卻無法抽掉在皮下脂肪及真皮層下面的頂漿腺。
● 迷思4:施打肉毒桿菌可損失汗水與臭味?
肉毒桿菌廣泛用於消除魚尾紋或抬頭紋,注射到腋下允許暫時阻礙交感神經,讓排汗失去,但照例無法消除頂漿腺展現的臭味。
 【醫師小叮嚀】:
 李俊達醫師提醒,內視鏡頂漿腺刮除術的結晶率很高,假如狐臭患者還不思慮承攬手術診療時,時時算數穿棉或麻等材質的衣服,盡量是透氣、寬鬆的深色衣物,並定期刮除腋毛,切要時可擦一些除汗除臭劑,失去在戶外厲行劇烈運動,適時開啟冷氣調節室內溫度,也算數減緩身上發出的獨特殊味。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漆彈滅鼠泌尿科密碼破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