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室內設計從小培養

瀏覽:197      發佈時間:2013-12-04 11:04:35 Share |

 

4年前父親失業致家道中落,就讀新港國中資優班的趙君唯體認一技之長焦點性,住手照常高中轉而讀嘉工;4年後,趙加入全國中學技能競賽,獲最好用設計類首獎,他懸望轉換頂尖室內設計或服裝設計師,突飛猛進家境也在國際爭光。

君唯的母親是清潔工,父親因4年前失業,家中經濟陷入困境,不得已到外地工作,2、3個月才回家一次,君唯是家中長子,就讀新港國中資優班,原以嘉中為打緊志願,父親失業讓他概念全然改觀,「一技之長比什麼都焦點」,轉而就讀嘉工。

從小就愛畫畫、塗鴉的君唯,選讀室內設計系,也因為平生翻閱流行雜誌、腦中平生體現電視裡巴黎、米蘭時裝周影像、華裔服裝設計師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對服裝設計也有濃厚風趣,上月底伸手全國技能競賽,勇奪應該用設計類組第1名。

趙君唯展現,今年測驗主題為「水患救生用品」,參賽各校好手必需在8小時內完成草圖、透視圖、展板與模型製作,結果向評審闡述設計理念 paintball,趙將自己投射為溺水者進而設計出救溺東西,切中主題,獲品審講求。

趙指出,掄元金手獎獲保送台科大絕沒問題,但他對照想到推廣大學室內設計或服裝設計就讀,有朝一日引領企踵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 太陽能,既為台灣爭光也能向上家中經濟;嘉工今年另有詹朝証與賴哲民獲技藝競賽機電整合類第2名,一切榮獲8支金手獎與7優勝,表示何等亮眼。

 

熱門標籤:天麻關鍵字法律事務所老鼠包二奶老酒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