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創設流線感

瀏覽:214      發佈時間:2013-12-11 10:20:13 Share |

 

郭美賢設計師從小對室內設計就懷有憧憬,嚮往自己能住在眉清目秀舒適又溫馨的房子,雖說這股動力驅使她下定決心朝室內設計的方位興起,直到現時看著自己所設計的作品,完全讓她對設計熱愛堅定不移。


由於對設計的那份熱愛,以及將理念付諸進行,能夠自立門戶原來是她長久以來的渴求 存證信函。終於在今年5月和她的工作夥伴也是一起生活的妹妹,開設「沐軒室內設計工作坊」完成渴求,一起實驗計劃每個大大小小的設計案。郭美賢作為業主一頓時若能提出預算,不論在設計和選材上提前檢討細節 疝氣,避免一切事情都敲定了才覺察預算短缺,或者在完工後收到一張無法負荷的累進單,因而雙方都是不樂見的。


做為「沐軒」設計的領導人,她認為給業主最舒適的居家場景,著重人與環境的互動及關聯,免得格外用心傾聽每個業主的需要與創意,事後發揮自己的設計專長,以及優秀的施工團隊,幫業主創新中意中的房子。因為在校所受的教育較偏重建築,所以對場景感、比例與物件之間的聯絡格外擅長,盡可能用在室內設計上能成算出愉快流暢的格局及動線。


因而藝術美學擁有很高的享受力與審美觀,不管是現代、古典、休閒、混搭等作風,只如果業主急需的居家作風,都俞允營造出氛圍來。特別是現代簡約與鄉村風更為拿手,從硬體建材的預定到軟件傢飾的搭配,都能使每個格調表露一切性及表明感,使氣氛更到位。因為對設計充滿熱呼 與挑戰,以致在設計上會著想如何更具創意與巧思,有時會採用各種材質的面材來彰顯質感;有時則是藉由與眾不同的造型,更新出極具特色的獨到設計或是選用豐富的色彩搭配,讓磁場更有活潑度。


每當業主交付新的案子時,都會特別衝動,渴求為設計注入新的元素,非但很期待每個完工時的神色。以為業主的創意原本是沐軒室內設計最青睞的,如何讓他們感受到實用、美觀、溫暖,那怕她所承當的考驗,設計出讓行旅感到幸福的住所,因為家是一名凝聚向心力的住址,一名可靠的避風港。

 

熱門標籤:民宿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