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與國際接軌

瀏覽:188      發佈時間:2013-12-19 09:57:19 Share |

 

兩岸四地設計展籌辦研討活動,四位分別來自台灣、香港、大陸及英國的知名室內設計師,與酷愛設計的朋友齊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想法及特殊見解,渴望鼓勵更多在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有想要的年輕人,能夠與大地接軌。

怎麼成為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台灣知名室內設計師邱德光,有自己一套見解。台灣室內設計師邱德光:「21世紀設計師必需要更改,你不更改,你就變成一名結構工程師。」

第三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來自台灣、香港、大陸、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師與所有齊聚一堂,從各種立場切入議題座談,何以讓台灣的設計與天地接軌。大陸室內設計師田軍:「有的時候大眾的力道,就不能使的太出(來),益發設計師、益發年輕的設計師,有一種萬分多的情懷務求表達,對,在你萬分急於表達的時候,你就會處於劣勢。」

除了分享研究,也籌辦了競圖比賽,主辦單位表現台灣室內設計人才輩出,引領而望通過每一年國際性的設計研究,激發出更多的創意,而跑遍國際設計競賽,也承擔評審的香港室內設計師陳德堅,則推薦參賽者,何以取得評審看重。香港室內設計師陳德堅:「切要,我作為因為呢,所有人一看,看幾百個成規,多少時候所有人很累的 paintball,最要點有一些所有人說重點的設計或觀念,我們算數見到,第二,你的照片不要太爛。」

一名優秀室內設計師培養不容易,除了本身探求有豐富的美學及設計基礎外,最重點的是,通竅每個顧客的家庭區域期求 網路行銷,因為一位家代表一名夢,室內設計師站在照顧的出發點,幫忙圓夢。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高雄漆彈寵物motel隔熱紙隆乳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