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降血脂有加成輪換

瀏覽:173      發佈時間:2013-12-19 10:24:33 Share |

 

醫院心臟專科醫師邱定宇叮嚀秋冬時令盡可能密切小心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常常來得快再度急,平生令人措手不及,從發病到死亡,只在瞬息之間」。

天晟醫院藥劑科主任黃盈焜也建議居民,看病時何必記得攜帶「用藥紀錄卡」,避免重複用藥。而且,納豆保健食品是養生用,藥物是疾病用,兩者同樣的食用,恐有交互遞變,舉一反三 納豆、紅麴對降血脂有加成遞變,高血壓、糖尿病患者宜觀察,避免同樣的食用引發身體不適。

邱定宇表示,天氣驟變、忽冷忽熱是心血管症候的殺手,男性以外45歲,女性以外55歲,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家族遺傳、吸菸者等都是心血管症候病人的高風險群。

邱定宇說,控制血壓、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食物過度調味及過度加工烹飪,假如,現代人的營養已充足,冬令時間不必再度進補了。重視保暖、避免出入室內外溫差過大的所在,假如三溫暖、泡溫泉。嚴防感冒及呼吸道病痛,除了領受流感疫苗注射,避免出入人潮許多或通風不良的所在,本能嚴防心血管病痛發飆 隆乳

邱定宇再度說,依據美國醫學研究,猝死個案中有50%在發生前是有徵兆的,徵兆計畫有胸悶、氣促、全身無力,當居民有這3項身體不適的警訊時,應該盡速送醫治療,千萬不可有「休息一下就好了」,避免遲誤診斷時機。

 

熱門標籤:蟑螂大陸新娘裝潢瑜珈|納豆|隱形眼鏡

展現閃電巨星般的雙眼皮:http://eyes 人工陰莖.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