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主要吃法

瀏覽:202      發佈時間:2014-01-07 13:52:52 Share |

 

納豆基本吃法
snap button

 納豆緊要吃法

1、攪拌66次:日本人習慣吃納豆加點細蔥、醬油、wasabi後,權輿攪拌66次,不應諾多也不應諾少喔 植髮!多了太黏、少了欠缺黏。

2、一天50g:一天50g就夠了,不用因為納豆好,就天天吃、餐餐吃,吃太多也是沒有用的。一天50g的納豆,正好可以足夠身體的尋求。

3、白飯加雞蛋:好好兒最常見的吃法雖說和著白飯吃,依個人洗好也算數加一顆生雞蛋。其他像做成壽司、下酒菜都是不錯的釐定。

4、保存門道:未開封的境況承諾放在冷藏一名星期;開封後應該就能吃完,氣息才夠新鮮;或許在保存期間內冷凍的話,承諾放3個月,常溫解凍後就承諾吃了。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snap button扭力板手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