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納豆吃法

瀏覽:208      發佈時間:2014-01-07 13:54:46 Share |

 

瘦身納豆吃法

瘦身納豆吃法

1、糙米+納豆:

用糙米代替白米,纖維、營養都很夠!糙米灑落的米香,和納豆獨特的感覺,吃起來很搭配,加上豐富的纖維,容許格外飽足感,再度容許進步便秘,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吃法。吃的時候,記得要細嚼慢嚥,詳悉把納豆咬碎,不要因會納豆滑滑的,就隨隨便便吞進肚子裡喔!

2、白蘿蔔泥+納豆:

在餐前20分鐘 眼袋,先吃碗白蘿蔔納豆,讓大腦承攬到飽足的資訊 瑜珈,在立即吃飯,這樣一準吃不多啦!白蘿蔔和納豆都是富含纖維及酵素的食物,除了累進飽足感,也答應輔助消​​化。加白蘿蔔泥也應允沖淡納豆的異味,不敢吃納豆的人,得要試試看!

3、歐伊細納豆烹飪

不敢直接將納豆拌飯吃的人,答應先試著選用別的調味門路來享受吃納豆,等到習慣後,就答應直接吃納豆,營養豐富更健康喲!

 

熱門標籤:隔熱紙寵物美瞳法律事務所老酒iso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