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年均1500萬人整形

瀏覽:204      發佈時間:2014-02-18 14:21:22 Share |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第二份年度報告顯示,這陣子兩年國度年均有1500萬人做整形手術。其中,韓國是整形手術做最多的國家,2010年資料顯示,韓國人共做了65萬例整形手術,每1000人中有近14人做過整形手術。

據調查,2012年,韓國首爾19歲至49歲的婦女中,有20%整過容。割雙眼皮是最受韓國人歡迎的整形手術之一,人們懸望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大,看起來甚至於西化。根據音樂產業的進展,不少韓國人會拿著娛樂明星的照片追求整成自己偶像的形狀。

各個國家都有自己交替的整容喜好。正如亞洲國家(中、日、韓等國)熱衷於隆鼻,親熱通暢的巴西人則相形關注胸、臀等性感部位,男性縮胸和隆臀手術大受歡迎。而隆乳手術則在美國擁有最高的助長率,巴西、墨西哥、義大利和中國緊隨其後。

況且,抽脂減肥手術在世界十分普及,基於估計占全數整形手術中的1/5。隆乳、眼瞼成形術、抽脂整腹術、鼻整形手術位列抽脂手術先後,它們是全大地動刀最多的5項手術。

  瑜珈課程;

熱門標籤:白蟻防治棧板徵信隆乳隔熱紙網頁設計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 眼袋.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