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想靠抽脂瘦身

瀏覽:222      發佈時間:2014-02-26 15:26:16 Share |

 

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神童2011年承認做過雙眼皮手術,變成眼睛炯炯有神的花美男,方才在節目上自爆早就想做抽脂手術減肥,但被醫生說明肝指數過高,非得靠運動來達成減肥目標,才打消想靠抽脂瘦身的念頭。

 

 

28歲的神童先前在作為節目《Beatles Code 3D》中,透露曾想過通過抽脂手術來瘦身,特地到醫院做全身聽診,卻被醫生昭示肝指數過高 汽車隔熱紙,既不能麻醉也不能手術,還勸他多靠運動來瘦身。神童說:「從那事後我就很認真的減肥。」

自2011年大方坦承做雙眼皮手術後,神童發端靠運動從體重92公斤甩肉16公斤變成「V臉花美男」,立即無數藝人、粉絲們都對他刮目相看,但繼承不長精神,再度發端復胖,近日承認體重再度攀升,以致決心要再加勁瘦身。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白蟻防治snap button室內設計跳蚤eyelet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漆彈場 http://pallet.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