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吃牛樟芝

瀏覽:209      發佈時間:2014-02-26 15:36:54 Share |

 

桃園一個吳姓男生因為罹患腎臟症候接觸牛樟芝,窺見有龐大利潤,和妻子共組牛樟木盜伐集團,找來同夥深入山區國有林班地,竊取牛樟芝、扁柏、紅檜等樹種。新竹檢警和保七總隊聯手,逮捕吳姓夫妻等十一人,查扣牛樟木達十八公噸,檢警估計市價逾越三千六百萬元。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鄒茂瑜指揮新竹市警第三分局、保七總隊和林務局等單位,在桃竹苗、台北、高雄和台中區域同步收網,破獲一位盜伐牛樟木集團,並逮捕主嫌吳姓夫妻等十一人,起出超出十八公噸的牛樟木,而桃園和苗栗兩家生技公司,則是代為協理培育的牛樟芝,檢警預計查扣的贓物市價超出三千六百萬元。

警方說出,主嫌吳姓男生由於罹患腎臟毛病而接觸牛樟芝,察覺牛樟芝不單有延緩病情反應,而且有龐大的利潤,於是乾脆找妻子和同夥共組盜伐集團,還在桃園架設一家生技公司,自產自銷。不單尖石山區牛樟木遭盜伐,就連國有林班地內的罕見的紅檜、扁柏也遭盜採,並製做成高檔藝術品變賣牟利。警方途經三個月的追查,察覺這個牛樟芝盜伐集團的產品,行銷全台各地,警方在兩家生技公司的貨櫃屋內,也查扣巨量正在栽培牛樟芝的木塊。由於這個犯罪集團分工多麼細密,警方除了先行將吳姓主嫌夫妻等十一人依竊盜和森林法罪嫌移送之外 歐化廚具,也就查扣的帳冊資料進一步追查下游的共犯到案當中。

 

熱門標籤:老酒抽脂寵物生存遊戲抽脂韓式隆鼻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