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膏不怕鈦手鍊黑掉

瀏覽:334      發佈時間:2014-06-09 10:49:14 Share |

 

夏天到了,短袖中袖一上身,各種美美的鈦手鍊手鐲再能戴起來了。前兩天,一朋友翻箱倒櫃找出了許久沒有戴的一條銀鈦手鍊,卻覺察到銀鈦手鍊變成了鐵鍊條,再黑再黃,總不能讓這條 ​​價位不菲的銀鈦手鍊落魄成鏈條鎖吧,於是她就向時勢查驗室求救了。

經多方求證,小編覺得用牙膏刷銀飾是因此來說最方便也最見效的出路。共同來看看吧!

有牙膏,銀手鍊不怕黑

清洗前

有牙膏,銀手鍊不怕黑

清洗後

材料策劃:牙刷、牙膏(越老式的越好,啫喱狀的不行)

清洗端的:往幹牙刷擠上適合牙膏,直接刷銀飾。牙膏短少可中途激增,但不要加水。整件銀飾都刷遍事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擦乾就能。

注意事項:牙膏讓銀飾恢復亮白的原則其實那怕將外面的氧化層打磨掉了。因而,這種法子對銀飾本身有非得的磨損,推薦定期到專賣店做護理。應該的法子是時刻佩戴,這樣就能維護銀飾的光澤度了!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內視鏡隆乳關鍵字網頁設計扭力板手外遇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nuimage.com.tw http://gamey.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