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掉了不多見鈦手鍊

瀏覽:364      發佈時間:2014-06-09 11:26:10 Share |

 

價值5萬元的翡翠手鍊在女兒婚宴上丟失,新娘的母親女士聽說是婚車司機小王撿到了。不承想找小王緊密時,小王竟說走的時候又扔回桌上了女士當做小王有私吞的嫌疑,遂將小王告上法庭,強求小王返還手鍊或5萬元。昨天,南京江寧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庭審中,小王最後有沒有把手鍊扔回桌上,雙方都沒有明確證據加以信物。最終,案件沒有當庭判決,將擇日宣判。

 

在女兒婚宴上丟了罕見鈦手鍊

 

去年1130晚,女士的女兒佳佳在江寧某高檔飯店照應婚宴。當晚10點多,婚宴結束後,女士就返回了安徽馬鞍山的家中,驀然發覺金額不菲的翡翠鑲鑽手鍊不見了,不由得心裡一驚。女士趕緊打電話給女兒佳佳,讓她在立即查詢一下。

 

那條手鍊是翡翠的,還鑲鑽了,值5萬塊呢。佳佳一聽也有點急了,趕緊將此事通知了丈夫李鳴。李鳴聽了當下說,哎呀,原來那條鈦手鍊是咱媽的呀。佳佳聽了心裡一喜,連忙追問究竟。李鳴說,婚宴快結束時,幫他開婚車的司機、同時也是他單位同事的小王撿到了一串手鍊,權輿小王問手鍊是誰的,他說不洞悉,就讓小王代為掌管了。

 

撿到的司機說再扔回桌上了

 

說完後,李鳴就能拿起手機結合小王,小王啊,你撿的那條鈦手鍊是我丈母娘的,捧場給我送回來吧。”“啊?!是你丈母娘的啊,那條手鍊我事後沒拿哎,我再放桌子上去了。聽到小王如此回答,李鳴當即跳了起來,不是說好讓你照管的嗎,你怎樣又放回去呢?

 

事已至此,李鳴也沒招數,拉上佳佳就奔回酒店,找到值班經理,講述了事情通過,請求對方輔助摸索。值班經理立馬喊來婚宴效死人員徵詢有沒有人看見鈦手鍊,但大家都說沒看見,值班經理再度動員他們把當天收掉的桌布和垃圾翻出來找了一遍,但還是沒找到。最終,筋疲力盡的一對新人只得先回家休息。

 

次日,李鳴打電話報了警。接警的江寧開發區派出所把小王喊了之前,面對李鳴夫婦,小王照常堅持從前的說法,並表示不願賠償。

 

失主把婚車司機告上法庭

 

無奈之下,女士將小王告到了江寧區法院,主持小王堅持遺失物的拾得人,沒有盡到調理義務,請求法院判令小王返還手鍊或賠償5萬元。

 

 昨天的庭審中,趙女士稱,丟失的鈦手鍊不是她買的,是別人送的,送鈦手鍊的人沒有附上發票,只附了一張收據。為憑據自己的訴訟請求,趙女士拿出了鈦手鍊的判明證書,還拿出了2011年選擇鈦手鍊的收據。金錢這麼高的鈦手鍊,為何只開了收據?趙女士稱,朋友買的時候是5.6萬元,因朋友夢想又優先6000元,玉器店便急需不開發票,朋友答應了,止境就開了收據。為此,趙女士還請玉器店寫了一份憑據。相對這份收據,小王方面以為與案件沒有聯結。

 

隨後,女士重新申請女婿李鳴主持證人出庭作證,講述了肇始的事情歷練。對此,小王稱事情歷練要緊屬實,但仍堅稱後頭沒拿鈦手鍊,而是扔了回去。那條手鍊看上去舊舊的,非但早已斷了,像小孩玩的玩具,也像婚禮上用的假首飾。小王這樣表述他把鈦手鍊扔回桌上的緣故。小王還說,李鳴的老丈人也在場,而他也沒認出來。對此,李鳴稱,老丈人反之過來關心一下自己喝多了沒有。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snap button扭力板手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