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鈦鍺能量傳奇

瀏覽:354      發佈時間:2014-06-16 16:22:28 Share |

 

將礦石變成能量材料,並啟用在健康、保健及美妝等東西領域,太極石科技董事長江柏樟,及哥哥江彥廷,已獨創另類的「鈦鍺能量創業傳奇」。

 

江氏兄弟將太極石聚焦在健康與轉運功勞動作,一波接著一波。涵蓋他們及友人,共投資3,600萬元,已於101415日,開設全國首家的「太極石健康轉運展覽館」,主攻含有能量材料的服飾、生活用品及鈦手鍊等,2年來,共誘致國內30萬人次的旅客參觀。

 

緊接著,江柏樟透露,他們還初創「台灣奈米生技美妝產業交易協會」,共投資1,700萬元,興辦「太極美妝生技」表達館,63開幕後,物品品質走高端路線,但金額走平價路線。

 

當天已有國內30家醫技美妝品牌或工廠進駐,包藏公司引進雅詩蘭黛、蘭蔻、SK-II,及倩碧等知名美妝品牌,期待下半年,與旅行社合作,籌劃搶攻大陸、日本,及馬來西亞等觀光客來台採購商機。

 

江柏樟娓娓道來兄弟倆的創業始末。他說,當時能量物品,涵蓋日本的鍺、鈦手鍊及竹炭,通用在產業界,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他當做,鈦手鍊能量健康,仍是值得投入,才積極開發新的能量材料。

 

因緣際會下,他們窺見尼泊爾礦石,值得開發流傳,因此命名為「太極石」,並斥資100萬元,民國978月間,建立太極石科技,並與偉業大學齊頭並進合作案。

另公司也委託工研院、台灣檢驗科技(SGS)及日本遠紅外線協會等多家驗證機構循序漸進檢測,尾聲,他們力持太極石具有開發價格,才投入食衣住行、健康及絕色佳人等六大領域商品,並打出「Taichi」品牌。

 

江柏樟透露,創業初期很吃重,因為礦石新材料,須教育消費者,程度讓每個人會意產品的益處。為此他們決議先從開發飾品及功用性東西頓時,像鈦手鍊及運動飾品等物品。

 

事後,太極石也區別委託台化及新光合纖,代工太極石素材的紡織半成品,再度由合作夥伴大陸聯邦三禾集團,做成後端商品,在大陸擴大宣傳與銷售。而且,太極石也委託桑緹亞代工美妝維護品。

 

他的創業心法,即或專注與創新,座右銘則是「維新時勢,覺得信念」。為此,他多年專注健康與轉運物品,覺得經常地研發創新,並維新時勢,光是公司研發經費,原本已花了上千萬元。

 

太極石去年度營收達3千多萬元,久已權輿獲利,改天太極石將再度關涉科技、時尚、藝術及文創等產業,並與國際品牌關涉,藉以擴大成就的看管版圖。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內視鏡隆乳關鍵字網頁設計扭力板手外遇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