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能讓血液循環變好?

瀏覽:544      發佈時間:2014-06-16 16:23:15 Share |

 

固然這鈦手鍊真的有那麼夯嗎?其實鈦手鍊大多是登山或露營常用的,因為它的質量很輕,比起鋼杯的話更便當攜帶,但是除了做成杯子或是鍋子其實飾品也是很常見的,歐美國家常會用來替代金或銀,鈦不簡易腐蝕別說又有高穩定性,但鈦手鍊價位從高到低都有,該哪樣區分才不易買到假的呢?業者說鈦比起鋼會更深灰一些,況且那怕從重量判別會比其他金屬較輕。

 

光看外表兩個長得差點一模同等,只有顏色有一點點差別,其實一位相形深色也相形霧面的就是鈦杯,而聽聽聲音其實也有一些些扭轉,不管登山露營都會帶上鈦杯,就是因為它比起家常便飯鋼杯、白鐵杯都還要輕,但它不做成杯子或是鍋子還能變成鈦手鍊,只是市面上鈦手鍊百百種,就要價格更從幾百塊到幾萬塊都有,但眾多業者都標榜自家東西保證是真正的純鈦,總算該何如區辨,因為鈦有極高的強度重量比,就此照舊體積的鈦手鍊放上秤子一秤,鈦只有15但鋼卻重達25.4,幾乎少了近百分之40的重量。

 

但它擁有高穩定性又能抗腐蝕性,歐美國家很常拿來替代金飾銀飾當作飾品,只是鈦能讓你血液循環變好或是消除疲勞嗎?目前沒有科學引據有沒有效見仁見智。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眼袋民宿瑜珈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