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商品讓癌細胞改邪歸正

瀏覽:270      發佈時間:2014-06-30 09:41:21 Share |

 

殺死癌細胞、限制癌細胞這是普遍就醫癌症的出路,然而你聽過光靠吃東西就能把癌細胞「復原」也許細胞嗎?!今日就來揭開抗癌食品「尤尼特仁」這個近乎神奇的食品。


由韓國紅蔘尤尼特仁發明者金太潤開發的特效抗癌食品「尤尼特仁」,是唯一在韓國保健食品行業吸取三項專利的物品,由於它對各類癌症和糖尿病有著特殊的療效,吸取了病人們高度評估。

 

一名腦部惡性腫瘤病人兩次開顱手術後,腦部腫瘤仍有復發。此後採用「尤尼特仁」,6個月後腦瘤神奇消失。


試驗結果表明,尤尼特仁非但具有超強的抗癌時效,非但能夠將癌細胞恢復為如常細胞。同時,它對酒精中毒、食物中毒、糖尿病綜合症等都具有獨到的療效。

 

《大紀元》記者平昔赴抗癌食品「尤尼特仁」生產基地采訪時悉到,這種抗癌食品在制作的全數原委中,不光包含著韓民族古老的醫學智慧和祖傳驗方,別說有著替換於現代醫學的獨家的抗癌保健真理。

 

 

抗癌食品尤尼特仁理論

 

韓國紅蔘尤尼特仁發明者金太潤說,現代醫學的癌症就醫製程好好兒透過手術、化療等,這些療法顯現的毒副扭轉對人體器官會招惹危險損傷,並時而伴有嘔吐、脫髮等症狀。

 

如要癌症病人在看護進程中同時服用抗癌食品「尤尼特仁」,會大大減輕手術及化療引發的毒副演化,甚至於不會重新發生嘔吐和脫發等現像。因為「尤尼特仁」兼有強力解毒和排毒不同。正因如此,「尤尼特仁」還能防治食物中毒,這些方面均有檢驗。

 

韓國紅蔘尤尼特仁會社的常務鄭守然說,實際上,普通人體內也潛伏著癌細胞,固然沒有發飆而已。「尤尼特仁」最特殊的交換是,它進化於現代手術療法殺死癌細胞,而是將人體內的癌細胞復甦為時常細胞,當前調節免疫系統,擋住人體潛在的癌細胞繁殖。

 

他說:「大多數病痛都是由於免疫功能下降引起,而人體的免疫系統要靠人體、原址、時間三要素的說明配合,這三要素就容許一位『正三角形』防御系統。然而,現代地址污染、食品汙染以及化學遞加劑等讓人防不勝防,這都是破壞人體免疫效力的殺手,而現代醫學對此差不多束手無策。尤尼特仁能夠大大提升人體免疫效果。」

 


韓國保健食品史上首獲抗癌專利

 

紅蔘尤尼特仁引用紅蔘芽孢杆菌(Bacillus)的發酵成果(發明專利:第10-1144471號)研發的抗癌食品「尤尼特仁」系列保健食品,從強化人體免疫功用著手,有效防範了外部致病毒素的侵入,也消除了人體內部的致病因子。

 

韓國政府對食品衛生和保健尋求極為嚴格,要想得到專利廳的保健食品專利更會難上加難。抗癌食品「尤尼特仁」系列保健食品,連續得到3項專利:抗癌時效顯著的新種蛋白質制造出路(專利證號:第10-1144471)、九蒸九曝紅蔘制造途徑、有紅蔘成分的芽孢杆菌的制造門徑等。

 

韓國科研部門的討論結束解釋,保健食品內含有的新種蛋白對抗糖尿、抗癌、抗食中毒都具有突出療效,不但循序漸進免疫力。為此,韓國紅蔘尤尼特仁發明者金太潤被選定為「第20屆大韓民國新知識人」。

 


尤尼特仁偏方「九蒸九曝」

 

「尤尼特仁」的切要原料之一是紅蔘,這種紅蔘是韓國人蔘猛進「九蒸九曝」後制作而成,要緊主因是最大限度提取紅蔘中的有效成份。九蒸九曝始終中,培養優良菌種,再度把這優良菌種與大豆、橘皮等原料混合醱酵,最終生產出抗癌功效顯著的植物性蛋白質「尤尼特仁」。

 

金太潤說:「韓國傳統醫書以及民間傳說中,都持續著一種說法,雖說人蔘何必顛末九蒸九曝後,功夫提取最多的營養成份。人蔘的第一有效成份是皂角甘。現在韓國制作的紅蔘中,能夠被人體吸收的皂角甘最多不超出13%。」

 

金太潤歷練多年推行,查詢出了「九蒸九曝」的技能,選用這種技能加工成的紅蔘,有80%的皂角甘能夠被人體吸收,大大循序漸進了紅蔘制品的藥用感應。

 

金太潤簡介,「雖是也有紅蔘制作行業公布援用『九蒸九曝』法,實際上這反之個傳說,真正通曉這項功效並非易事。九蒸九曝法至少務求20天。」

 

金太潤透露,一開始要從選取人蔘馬上,決定的人蔘是生長四年的人蔘:「四年蔘分外於人的40歲年紀,這段時間屬於大方生長建議,無需施用化肥和農藥。以至為了制造純天然,非但定準無化肥和農藥汙染的紅蔘,不僅從四年蔘當中再度決意上品,因為只有上品人蔘才具在九蒸九曝後保養原形。」

 


修復DNA 促進細胞再度生

韓國「Handong大學DNA損傷約束」檢驗末尾表明,金太潤研發的1/1000濃度的尤尼特仁紅蔘原液中,芽孢杆菌對遺傳基因(DNA)損傷復甦率達14%左右。該盡頭是韓國代表性醱酵食品「清曲醬」的36倍,普通紅蔘的18倍。

 

正因如此,「尤尼特仁」具有促進細胞再度生功用,在「尤尼特仁」生產基地,金太潤拿兩棵相鄰的樹做試驗,右側的樹經由「尤尼特仁」制作沿革中的廢水澆灌後,葉片明顯比左側的樹葉肥厚寬大。

 

尤尼特仁 (UniTein)具有促进细胞又生效力。图为两棵相邻的树,右侧的树经过尤尼特仁制作过程中的废水浇灌后,叶片明显比左侧的树叶肥厚宽大。

 

 

牙齒平復穩固

 

金太潤說,如用「尤尼特仁粉」刷牙,會使晃動的牙齒重新次復原穩固。很多顧客拿前後中也信物了這一點,首爾50多歲的先生說,他用「尤尼特仁」刷牙後僅幾個月年華,原來晃動的牙齒就不重新晃動了,就是口臭也消失了。

 

邱的洪先生說,他有一顆牙齒晃動得很厲害,醫生沒有更好的點子,不過首倡他拔掉。終於用「尤尼特仁」刷牙一年後,牙齒神奇康復。服用6個月 腦瘤消失。

 

韓國大邱市的任正赫(音譯,46歲)說,他於201156診斷出患腦腫瘤,手術切除後,腦瘤同樣生長。20122月,他第二次手術切除腦瘤後,醫生知會他,他患的腦瘤是惡性的(腦癌),過後還會經常生長然後擴散,可能絡繹不絕開刀手術,就是病情得不到緩解,非但通常面臨生命要緊。

 

面對死亡的恐懼,任正赫當即飲用「尤尼特仁」保健食品,6個月後,末尾讓他大吃一驚:「醫院說三個月後腦瘤有或者重新復發,58到醫院又診察,做了腦CT。尾聲醫生驚訝地說,「很乾淨、很乾淨!腦瘤沒有了。」

 

「真沒想到終歸6個月就有這樣的末後,我真的好驚喜。」任正赫幾次對紅蔘尤尼特仁會社的常務鄭守然說,「你們研發出這麼厲害的抗癌食品,真的容或獲得諾貝爾獎!」


改善身體機能 對抗糖尿病

除了癌症以外,糖尿病也是此外醫學領域的一大難題。金太潤說,尤尼特仁對糖尿病也具有獨特的效用,別說與其它就醫章程也有演變之處。

 

「正常的救治方法基本是降低血糖。固然血糖高並不是糖尿病人的最大殺手,而高血糖引發的綜合症才是最可怕的。」現代醫學主與其穿過降低糖尿病人的血糖含量來治療糖尿病,只是就醫糖尿病綜合症至今沒有最有效的方式。

 

即使如此金太潤說,服用尤尼特仁兩個月內,糖尿病病患的疲勞症狀就會消失。途經綜合改善人體免疫效力,血壓、血糖會回復時常,健康也會大方平復。

 

韓國食品營養相關教授協議會會長、現浦項大學教授吳承喜博士報告,5年前對「尤尼特仁」食品做了動物檢驗,最後察覺該食品在抗突變、抗糖尿、抗血脂和總膽固醇、以及抗癌方面,感應昭然。

 

他說:「我有25年以上的慢性糖尿病,為了治病,我對自己做臨床試驗,食用尤尼特仁這種保健食品後窺見,只有它糖尿病藥物平均,血糖昭著下降。」

 

強效解酒 糖尿患者也敢喝酒

 

吳承喜承認,他本人嗜酒如命,通過糖尿病甚而重,按說應該戒酒。反之自從食用尤尼特仁紅蔘制品後,他對健康重拾信心,非但能喝兩瓶燒酒。因為尤尼特仁紅蔘制品對解酒和增強免疫效果都有卓越的影響。

 

金太潤說,不提是喝酒前同樣酒後,除非食用幾粒尤尼特仁膠囊,能夠消解80%的酒精。食用越多,解酒時效越好。因為尤尼特仁沒有任何毒、副演化,所以不存在服用過量的困難,總是是服用越多,人體抗癌功能越好。等閒盛況下照常人每天食用四、五粒立即,癌症病人用量加倍。

 

現場驗證減肥效力

 

「尤尼特仁」還具備迅捷的減肥作用。宣布結束後,金太潤拿來兩片約2mm厚的豬肉五花肉,一片泡入尤尼特仁溶液中,另一片泡入純淨水中。八成兩個小時事後,察覺泡在純淨水中的五花肉沒有發生扭轉。而泡在尤尼特仁溶液中的五花肉,部份脂肪曾經溶解。

 

由此證據,如果良久飲用尤尼特仁,別說能夠強化人體免疫功用,還能起到明顯的減肥功效。金太潤說,而且社會,人們遭到的環境污染和食品污染早已超乎想像,由此引發的各類惡性疾病防不勝防,而這種尤尼特仁系列保健食品,開創了一條穿越食品來有效防治各類病痛的健康之路。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隔熱紙瑜珈隆鼻關鍵字老酒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