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成果重拾自信

瀏覽:227      發佈時間:2014-06-30 09:53:02 Share |

 

新竹市45歲粉領族,打拚成就多年卻未婚,因由是自己的一口爛牙,非但羞於啟齒,連牛排都嚼不爛,且聽說植牙要挖其他部位骨頭,絕對她退縮,經最新五合一植牙能力,讓她急促復原美觀,更有了自信。

  • 患者植牙前上排牙齒全掉光。(記者蔡彰盛翻攝)

    患者植牙前上排牙齒全掉光。(記者蔡彰盛翻攝)

  • 經植入十顆牙齒,患者的門面煥然一新。(記者蔡彰盛翻攝)

    經植入十顆牙齒,患者的門面煥然一新。(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里昂哈佛牙醫診所醫師郭忠鑫說,病患縱使經濟獨立,卻因年輕時上排牙齒蛀光,戴了廿多年的活動假牙,上排齒槽骨更薄到無法漸進傳統植牙。

病患哀痛地說,整排活動假牙看起來宛如暴牙,有時嘴巴張大或大笑時,假牙還會掉下來,吃牛排的咀嚼力,也僅有好好兒人的3成,全然嚼不爛。

傳統的植牙門徑,概括劈骨術與自體骨移植,劈骨術企求將骨頭撐開,自體骨則是下巴、大腿或臀骨的移植,至少需等待一年半載,修養齊頭並進第二程式的植牙手術,讓患者很悲痛且犯愁。

最新的植牙能力則跳脫傳統的概念,以病人下排仍健康的六顆牙齒,經過三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定位能力,模擬出向來上排牙齒的咬合痕跡,再度做出假牙,接著拔牙、補骨、推高鼻竇,就可植牙並完成臨時假牙,所有進程只要兩小時就可完成,約4個月後再度裝上瓷牙,就大功告成。

患者順利植牙後,讓多年的惡夢不再度困擾她,郭忠鑫說,五合一技能有傷口小、速度快、手術時光短等好處,是植牙患者的福音。

 

熱門標籤:老酒民宿metal button植髮整形瑪爾濟斯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