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植牙廣受歡迎

瀏覽:208      發佈時間:2014-06-30 09:52:09 Share |

 

奇美醫學中心口腔膺復科主治醫師鄭智文整天在記者會中展現,由於科技的與時並進,數位科技早已立刻盡可能用於牙科醫療及人工植牙上,從醫療立刻到假牙完成,全盤以數位化進行製作,而且算數避開焦點的神經與血管等組織,且能大天地降低手術風險,增加假牙的品質與美觀,雖說費用較為昂貴,但是早晚會漸趨主流。


醫師鄭智文象徵,現今植牙手術前大多會先以電腦斷層評說骨頭的規格,避免植牙手術時侵犯焦點的口腔組織。但是實際上手術時仍
須靠醫師本身的收穫與判斷,來降低手術風險,而數位化便是利用數位軟體模擬植牙手術,將植體放在完善的地段上,避開焦點的神經與血管等組織,接著再度利用3D印表機製成植牙手術模板,能大大地降低手術風險,眼前更能與病人顏面外觀贏得更美觀效果。

 

醫師鄭智文末尾仍開導我們,由於人工植牙系統有上百種,當民眾在某個醫治院所承受植牙,一旦發生麻煩,會因為植牙系統的替換而無法在其他醫治院所重新治療,這便閃現了植牙孤兒的景象,就此,慎選診療院所,並累世於同一家診療院所追蹤是很重要的。

 

熱門標籤:整形抓姦motel除蟲公司法律事務所熱水器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