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all on 4回復自信

瀏覽:231      發佈時間:2014-07-18 10:17:53 Share |

 

屏東縣小菁從小口腔衛生習慣不佳,滿口蛀牙,21歲牙齒就壞光,做了好多活動假牙,仍不堪使用,經濟情況不佳的她幾次與家人為了牙齒吵架哭泣,牙醫師林博川評議後她千萬全口重建,使用最新的植牙功效All on 4,讓她復原隨時生活和自信。

 

3年前小菁就診時,上排牙齒剩下4顆門牙;開業19年的牙醫師林博川說,小菁從小沒有時常刷牙、用牙線的習慣,21歲時牙齒全都蛀光光,上排牙齒只剩4顆門牙,吃東西像小兔子,一頓飯要花2小時,以至營養不良又貧血,體重剩下30多公斤。

 

家中經濟無法擔待她昂貴的全口重建,就此很多次與家人吵架、哭泣,找上他救治,他拿改良式的All on 4新式植牙成果,慣用4顆突出設計的植牙,就可將整排假牙牢牢固定,避開鼻竇不須補骨損失手術後腫脹現狀,加上人工牙根也較少屢見不鮮植牙花費低。完成後,她同意平時吃東西,身體變健康,向上了與家人相關,不再度畏畏縮縮,恢復自信,嶄露笑容。

 

林博川展示,該成果因植牙顆數少價錢較低,不用補骨頭,損失患者術後腫脹疼痛感,最快在1天內擁有假牙,很適用全口無牙和即將拔除所剩牙齒的民眾。

 

他說,牙齒很焦點,要維護健康,避免蛀牙。

 

熱門標籤:魚池過濾人工植牙人工陰莖metal button削骨隔熱紙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