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一次到位

瀏覽:270      發佈時間:2014-07-08 11:30:56 Share |

 

拜醫療科技與時並進之賜,植牙成果也大並進!傳統植牙成果得要取模並歷練接連修整,程度製作假牙,費工再度費時;由於整合數位化科技軟體的現形,只需獲得患者植牙部位的電腦斷層影像與口內數位化專訪,牙醫師就能夠選用3D科技擬定治療思慮,使植牙療程一次到位,植牙更精準,誤差小,就是品質更好。醫師也能夠以APP陪伴患者理會該施診謹慎。
 
一提到植牙,普遍讓人作為那是很花年月再花時光的治療,得來來回回去很多次牙科,造詣完成植牙;即使如此,研發將此項整合數位化科技最好用在植牙的Nobel Biocare台灣區總經理廖國欽象徵,經由此套技能,可使牙科院所和牙科技工所相互以數位化連結,使植牙能在一、二天內就能完成,要比正常傳統植牙快,因為傳統植牙病患得要源源回院所推動試戴與修整。
 
目前這套整合數位化科技已研發到第二代,首要代已有二十多家牙科院地方運用,醫師只需取得患者植牙地段的電腦斷層影像,並將取模紀錄送至牙技所掃描後,取得口內數位化佳音。醫師轉道數位化軟體,以最終美觀結尾為基於,在電腦上模擬植牙手術,擬定植牙施護謹慎,製作植牙手術用的手術導板,與高品質的牙齒,以上術前同謀工作完成,就可躍進植牙手術。這套整合數位化科技是在高品質生產流程與高科技品管的國外中央技工查驗室躍進假牙製作,巡迴雲端資料庫,能夠輕鬆、零誤差地傳遞佳音與數位化檔案,省時也省去寄件成本。
 
凡事豫則立!植牙也不例外。臨床說明,這項整合數位化科技,使得植牙後也較不會腫脹,疼痛與出血都可減少,重新加上縮短了植牙年華,不可是病患的中意度進步多數,領受度也至於突飛猛進;就要就連醫師之間也可透過3C科技做專業的說明,分享植牙治療考量並做必要的審訂以達到最棒末梢。
 
急需植牙,仍須取道醫師先行評價是否符合,舉例糖尿病、血液疫症以及簡易出血等,就不合於猛進植牙,對於在植牙後,仍須依醫師指示冰敷與採用藥物;廖國欽何其勸阻,前牙區的植牙更加焦點,若是植牙舊址欠缺精確,平生會實效美觀;而全口無牙的植牙,藉由此套整合數位化科技,首要如意算盤好手術導板及贋復物的設計,就同意使植牙成就機率大幅昇華。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