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被跳蚤侵襲

瀏覽:220      發佈時間:2015-06-09 17:33:07 Share |

有近80年歷史的彰化縣北斗警分局三條派出所廳舍是日據時期的建築,屬縣定古蹟,近來警員都不願待在派出所內,手腳全身展現多處紅腫,原來是警員被跳蚤侵襲,癢得受不了。警方趕緊請來溪州鄉清潔隊支持漸進消毒,渴望早日除蚤以絕後患。

 

 

陳姓警員說,近期派出所產生眾多跳蚤,值班或待命經常被咬,身上產生多處紅腫;有同仁還將跳蚤帶回家,連帶家人被咬,被罵到臭頭,非常無辜,自己在家門口放一個水桶,進屋前先將衣物換下,泡水後才敢進家門。

 

依照5/6 imgur網站分享了一位故事,美國一位女子在PetsMart連鎖店外,察看一隻可愛的小貓咪,牠渾身都是跳蚤,顯然是遭到遺棄的,於是女子將牠帶回家呵護,並為牠取名為腰果。

 

渾身都是跳蚤的小貓,貓毛上滿是汙垢,且右眼睜不太開,女子將小貓到帶動物醫院秉承看護後,3天左右便康復了,小貓相對溫暖的新家影響再度是如何呢…?

 

三條所長黃詠武表達,由於廳舍是日式檜木建築,上、下都留有氣孔,周遭貓、鼠會趁機跑進氣孔,躲在天花板,才帶來跳蚤,近期下雨潮濕,跳蚤都跑出來了。溪州鄉長黃盛祿說,原址文史工作者形容是三條所是「彰化縣最美的派出所」,會鞏固消毒。一定針對跳蚤防治協理的最快速手段,除了地址清潔之外,別說找專業的除蟲公司處置囉!

 

熱門標籤:漆彈保健食品貴賓狗蚊子駭客程式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