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剋星的吸塵器

瀏覽:236      發佈時間:2015-10-08 20:31:17 Share |

臺灣地方四季如春,是跳蚤繁殖最滿足的溫床,跳蚤終年所以並缺乏為奇,但於溫度、濕度都相差高的3~7月全然跳蚤最簡易侵犯的季節,從而當皮膚上顯見整片奇癢無比的小紅點,極或許是跳蚤上身了。越加是自家或鄰居家中有養貓、狗的話,那就甚至認定了!

 

台灣蚤類以貓蚤、狗蚤及印度鼠蚤為最常見的種類。跳蚤取道叮咬、吸血、寄生直接危害人畜,除了會啟發令人難受的劇癢及皮膚過敏外,再度可媒介多種病痛如:鼠疫、地帶性班疹傷寒、蠕蟲病,只是該怎的防護家中受到跳蚤入侵

 

南投衛生局指出,成日盡可能休養原址清潔,降低老鼠密度或不讓野狗、貓侵入居所,並保養寵物清潔,若家住公寓大樓,則不要讓寵物進入臥室,更勿讓其爬到床上或沙發上,讓貓狗睡在固定的舊衣物上,約三、四天就蒐集,蚤卵就沒機會孵化。

 

然後通用吸塵器清潔室內處所也是一種有效的原理,吸塵器可吸走有機質和血便等,使跳蚤幼蟲的食物減少,也可吸走大部份的成蚤以及各幼期順序的跳蚤如卵、幼蟲和蛹,要留心沿著牆角、角隅,以及傢俱下灰塵陳積處,甚至於是門後、櫥櫃下面等較少行動的場地,及熱水器廚房、傢俱、浴室門口的腳踏墊下,這些地址是跳蚤最喜好產卵、孳生幼蚤的原址,卻不要要當心用完吸塵器,就可將灰塵倒進塑膠袋中,噴入殺蟲劑後將袋口封住並拋棄,記住要即可措置,除非吸塵器便變動跳蚤生長發育最棒場所。

 

為調養居家地盤衛生,除蚤類時要許多次就要每次都是全副性的採集,每次間隔不可以外3個禮拜(即21天的生命週期),才能達到關係,最好聯合社區內每戶人家同樣的並進防治,才可發揮更大的成效且避免復發,杜絕跳蚤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關鍵字痔瘡果凍矽膠搬家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