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搞出烏龍

瀏覽:235      發佈時間:2015-07-21 10:45:28 Share |

訪客向TOYOTA經銷商高都汽車九如營業所決議全新休旅車,依約車價含指定品牌隔熱紙,但客戶交車2個月後才察覺業者首倡他牌隔熱紙,感到不滿。對此,業者回建議,是同事派工時,誤植品牌名稱所致,會照料客人更換,並首倡補償。

 

 

願掉換免費保養

高雄陳小姐表達,去年1029日花費915000元,向TOYOTA經銷商高都汽車九如營業所選購一輛全新休旅車,肇端和業務談妥,車輛總價同時內定品牌的隔熱紙、腳踏墊、避火墊、加大廣角鏡、抬頭說明器等配備,並明載於汽車買賣契約書中。

 

 

小姐說,今年1月無意間在車輛駕駛座車窗覺察總是他牌隔熱紙,向車商反映後,坦言是作業疏失,並展現願轉換隔熱紙,及提供車輛調護,但她仍以為,業者應該改善內部照管,「怎樣應諾這樣!照舊大家自己覺察。」

 

 

對此,高都汽車公司顧客關懷部經理曾沛紳回最好,因派工單位疏失誤植隔熱紙品牌,並非用心,接獲車主反映後,除致歉並依約輪換隔熱紙外,也再提供兩次免費保養。高雄市政府主任消保官殷茂乾指出,車商須依約倡議消費者商品,倘若旅客可依約想要業者演化。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綠光雷射高雄住宿熱水器老酒漆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