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見的隔熱紙

瀏覽:242      發佈時間:2015-12-25 15:34:46 Share |

時序正式進入夏天,國內各地紫外線多為超標境界;好多開車族的朋友主張在車內可阻截日曬雨淋而忽略防曬,就有皮膚科醫師說出廣大開車民眾進入門診求診象徵左臉的斑點和毛孔比右臉明顯,膚色也較為暗沉。台灣本土汽車隔熱紙品牌既理警戒,開車族必然要在乎防曬,不只要擦防曬乳、戴太陽眼鏡、穿袖套等,汽車隔熱紙也要慎選,功力真正有效抵抗紫外線。

 

 

今年台北車展及汽機車改裝套件展,將於73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節能與環保新潮流照舊是本次展出的熱門議題。市面上常見的隔熱紙係採反光原理,啟用反光金屬像鏡子一樣的原理進行隔熱,通常隔熱率高時至於光就不高。已經理指出具有工研院奈米認證的台灣品牌CarLife高緣故紫外線陶瓷奈米隔熱紙主導結構是陶瓷奈米成分,不只克服反光膜彷彿的安然疑慮,達到兼具隔熱與透光之因素。

 

 

基於世界衛生組織愛眼協會於2009年宣稱的資料說出,宇宙每年有30,000人因藍光輻射變成失明,卻市售隔熱紙相對UV-A波段中可見有害人體眼睛的藍光只能到達380波段,先生表示,carlife推出的UV系列隔熱紙達到410波段的藍光波段,經檢查憑證,人工植牙,陶瓷奈米膜隔熱紙100%有效阻絕紫外線。

 

 

除了隔絕紫外線外,大量車主貼上隔熱紙是夢想降低車內溫度,節省因開冷氣而耗費的油錢。隔熱的要點在於隔絕紅外線,因紅外線佔了一半以上的熱輻射。多數大家認為隔熱紙色彩越深,隔熱效力越好。實際上,普通暗色的汽車隔熱紙平常隔除紅外線率不到10%

 

 

紫外線的穿透素養即或不容低估的,可見開車族來說,除了平常保留良好的防曬習慣外,慎選真正能夠抗UV的車窗隔熱紙更為焦點,痔瘡,品質優良的隔熱紙均衡可節省10%~15%的燃料價格,但是市面上隔熱貼品紙良莠不齊,決定隔熱貼倡議以經由實驗有合法憑據者為宜。

 

 

熱門標籤:老酒植牙漆彈教練貨運公司大樓隔熱紙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