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100元買BMW名車?

瀏覽:225      發佈時間:2015-07-21 11:01:44 Share |

這樣也能騙?台中市涉入多項詐欺案的羅姓男士,去年7月向周姓車主,約定用120萬元買BMW汽車,過戶後尚未交車款,羅男就逕自把車開走,還叫女友拿存摺給周男拖延年月,實際上存摺僅剩100元餘款,事隔4個月後,又如法炮製向曾姓男士騙得價位146萬元的BMW,酷愛BMW的羅男,因另涉其他詐欺案,被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盯上」,追回2輛車發回復車主,並於剛剛依詐欺罪嫌起訴。


臉書現時已構成買賣汽車與零件的熱門平台,買賣雙方在信用的基礎上,不需支付格外交易費用,就能達成交易,固然,也因不足第三方把關,也不足類似「負評」機制,讓22歲羅姓男性有機可趁(現時因詐欺罪羈押於台中看守所)。


起訴書說明,羅男於臉書找尋詐欺對象,去年7月間,見周姓車主於臉書刊登販賣2006年出廠BMW汽車,雙方約定用120萬元成交,7月21日中午在台中區監理所過戶而後,尚未交車款,羅男以他正在服兵役,急著要歸營為由,逕行把車開走,並在車上打電話給不易情的女友,要女友拿他的存摺給車主周男,藉此拖延年華,荒唐的是,存摺補登而後,餘額竟只有100元,周男才領會上當。


事隔4個多月,去年11月25日,羅男再度在臉書上,見曾姓男性刊登販賣2012年出廠BMW,雙方用146萬元成交,當天下午過戶而後,羅男要曾男把車開到南投縣竹山鎮拿取車款,卻趁夜間把車駛走,用依舊花式騙走汽車,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剛剛以詐欺罪起訴。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