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老酒醉元寶

瀏覽:258      發佈時間:2016-03-10 14:38:59 Share |

即將進入2015年尾聲,量販業者大潤發今日籌措年菜百人宴的試吃與票選活動,邀約廠商現場講解並路程仙女秀菜,滿足消費者視覺和味覺,正式打響量販年菜預購要緊聲鑼。

 

量販業者大潤發表示,明年過年落在2月初,以至預估顧客將會提早馬上預購,預估在12月底就會進入販賣高峰,估計本檔期的業績可增添23成。

 

年菜百人宴試吃現場聘請上百位名眾,除各家廠商來講解外,還多麼規劃仙女秀菜及百人票選活動,理想旅客的視覺和味覺,非但試吃權輿喜歡就許可立即搶先預購,打響量販年菜預購要緊槍。

 

大潤發說出,這次將年菜預購提前、拉長預購檔期,同時一口氣集結紅豆食府心太軟、逸相齋蜜汁雙方、重慶老鴨湯、鱘龍魚佛跳牆、金門高梁臘肉40道名菜選。

  湖南臘肉;

不讓超商、台酒花雕雞蹄膀年菜預購專美於前,大潤發說,今年推出年菜好運到預購活動,預購期間從即日起至105124臘肉,一口氣推出8款套餐年菜。

 

大潤發公關曾文琦表達,食安的困難照常讓顧訪客心惶惶,可見食品安然的想要比以前都要來的嚴格好些,況且因為景氣的有關,因此價位和口味徹底比當年甚而推崇。

 

曾文琦也說,今年的年菜除了著重用料平安外,更推出多款口氣味地的功夫菜,像是作用眞正的馬祖老酒與特選豬腳歷練一夜冰醃的「馬祖老酒醉元寶」、作用口感極佳、豐富膠質的鱘龍魚塊、美食更兼具養生益氣效益的鱘龍魚佛跳牆、臘肉等供顧客規定。

 

 

熱門標籤:貴賓狗抽脂室內設計過濾設備清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