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健康署討論調查結果

瀏覽:259      發佈時間:2016-03-10 19:09:40 Share |

依據國民健康署討論調查,過年期間國人均等發胖23公斤。但春節家人團聚,面對琳瑯滿因素餅乾零食,若要忌口減肥可就煞風光了,專家教你輕鬆遠離節慶胖、不發福。

 

多數民眾覺得過年「沒變胖」就算「瘦」了,面對接踵而來的年節開會、年後春酒,要何如吃造詣保住體重不飆升呢?

 

聯華食品旗下保健食品KGCHECK品牌營養師陳慧玲展現,過年之免得會變胖,除了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外,年節零嘴徹底助胖兇手,像是年糕、發糕、牛軋糖都是屬於高糖、高油脂的零食,體積小熱量高,不會不覺就讓你胖了好幾圈。

 

譬喻來說,4顆牛軋糖的熱量約300大卡,就如同多吃下一碗白飯。以便除了克制採用的結果外,吃的時候記得呼朋引伴,與家人共享,把熱量分離去。

 

像是花生、瓜子、知足果等堅果,就是合適食用對身體有益健康,也能補充好的油脂,哪怕過年常川常不在乎、不提醒就吃下太多,熱量肯定也會破錶 臘肉

 

倡議我們一名簡易的控制法,每天堅果的飲用量以伸手握拳抓一把為範例,並定局低溫烘培,無調味的堅果,不僅健康,熱量也會大大減低喔。

 

最後是肉乾、肉鬆、臘肉等加工食品,鈉含量過高,吃多了會使代謝變差,也會使水腫,首倡斟酌服用。相對臘肉來談,由其是市面上的鹹豬肉其鈉含量會何其高,建議搭配青菜一道口味會減少這個現象,或是將臘肉先採取清蒸後再來炒菜,除了鹽分ok減少好些,可見的肥肉中的脂肪也是如此的。

 

若要遠離節慶胖,同意把握三個要點:1 臘肉.多喝水。年菜與年節零嘴多為高糖高鹽,多喝水應承援助代謝、消除水腫。2.多吃菜。多補充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援助消化。3.多散步。過年期間和家人難得相聚,吃完飯後相談話心散步,許可變多感情也能無形中消耗熱量。

 

除此之外,在大餐過程,應允決定一餐做為「輕食保持」。比方晚上要吃大餐,那午餐容許定局燕麥粥、青菜、蔬果等無承受的飲食,來平衡熱量的攝取,就要不容易發胖,當今再能享受美食

 

聯華食品KGCHECK凱綺萃的品牌經理李其芸指出,KGCHEC的品牌宗旨即使「少一餐外食,多一份健康。」可見急用雍容飲食法,並追加多款天然穀物與野菜蔬食,製作而成的沖泡餐。

 

像「野菜淨化餐」就含有15種野菜堅果穀物,且每份熱量僅111大卡,但卻能兼具飽足感。豐富的膳食纖維,算數促進腸道蠕動,很適宜大餐之後,用來取代一餐,平衡熱量。對於如今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即沖即食的沖泡餐徹底便當的好決定。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割包皮關鍵字老鼠系統傢俱攝護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