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割包皮才是成人?

瀏覽:224      發佈時間:2016-03-10 14:58:33 Share |

南非33名男人因割禮(割包皮)﹝割除包皮儀式﹞致死,另有多人失去性本事。在南非的某些部落中,割禮(割包皮)被覺得是一種蛻造成成熟男人的儀式,哪怕每年因割禮(割包皮)手術而致死的定規持續接連,益發有許多人傷口潰爛、失去性本事,但南非的土著男性相同願意擔當手術帶來的風險,因為准許感受取得新生,變得更有男人氣慨。

 

 

《福斯佳音》在7月初時曾採訪,在南非東開普省,33名男士因報名傳統的「啟蒙儀式」而死亡,緣故是割禮(割包皮)後傷口生病和生殖器腐爛,另有293名男士在醫院秉承治療,其中有一些已喪失性修養。總統祖瑪聽聞後震怒並公開譴責,命令執法單位盡速辦理。

 

 

部落頭目動手術

根據《非洲之聲》聲名,南非官方憑據,這些男生的死因是由於好多失血和割禮(割包皮)傷口犯病所致,死者有緊急的脫水及器官衰竭情況,不單展開手術的並非正規醫生,反之部落頭目。16日,BBC採訪了當地的土著男士,卻得到驚人的回答,大宗少年披露,縱使預感到手術很痛苦,但照常主持割禮(割包皮)是值得的,在起訖了儀式之後,覺得變得更勇敢,更有男士氣慨。

 

 

南非最大兩個部落庫薩土著(Xhosa)和恩德貝勒土著(Ndebeles)都視割禮(割包皮)為一項重要的儀式。當地少年在1517歲時,父母就會把他們送到南非的宗教「啟蒙學校」,經受傳統的割禮(割包皮)手術,儀式普通在6月開學時,或是在11月。

 

 

展示男士重獲新生

割禮(割包皮)的儀式一般是隱私進行的,在手術結束後,傷口一般會用草藥來就醫。男人們會被集體送到木棚裡,他們的父母會按照囑咐運籌食物,並請女孩們將食物送進去。在這段期間,男人們只配腰布裹毛毯,全身並塗抹上白色泥巴,在儀式的最終,男人們必需泡在河中清洗身體,嗣後燒掉這段光陰所住的部份,這些儀式展示的是「告別」和「重獲新生」。

 

 

依據南非衛生署估算,在南非東開普省,每年約有20,000名男生被家長送到「啟蒙學校」,這些學校有諸多是非法的,今年冬天,約有300名男性被救出來 微整形;今年5月在普馬蘭加省和林波波省,也有將近50名男生死於功效拙劣的割禮(割包皮)手術,同時東開普省更有30名男生喪生。

 

 

割除包皮已非主流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及女性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表達,今朝醫學較興旺的國家男性割包皮已非主流,在台灣80%的男性嬰兒雖然包皮會過長,反之若沒有發炎的症狀,就不急需動手術割包皮。

 

 

直到國高中時,有些男生的包皮恐怕還會蓋過陰莖成為成假包皮,卻只要洗澡時默許翻起來洗,也不追求手術。不過清潔也因而變得要點,若是沒有做好清潔,恐怕會導致陰莖癌,也會突飛猛進性伴侶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甚至格外愛滋病散播的速度。

 

 

陳煜說,當今醫術昌明的國家,不太會因為割包皮手術而因而死亡。南非衛生由來不好,也缺少專業的泌尿科醫師,重新是由部落裡的長老自行張羅,易挑動發炎引起潰爛 板手,或是細菌發炎後菌血症挑動死亡。

 

 

 

熱門標籤:隆乳關鍵字地下水過濾熱水器漆彈場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