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花嫁與前衛戰袍

瀏覽:226      發佈時間:2016-04-01 17:34:00 Share |

耕莘專校學生報名2016年台北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利用不起眼的輕黏土、汽車隔熱紙、乾燥花等各式環保素材,創辦「異國風情」輕黏土造型秀,表現遞變風味造型的視覺饗宴,驚豔全場,成績啟發好些居民目光。

 

耕莘學生開設「異國風情」造型秀 事業挑動民眾目光

耕莘健康掌管專科學校化妝品盡量用與掌管科28位學生報名2016年台北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有別於好端端改變的華貴禮服,採用不起眼的輕黏土,訂做各式的輕黏土馬甲與配件;善用汽車隔熱紙、燥花等各式環保素材,精心改變「異國風情」輕黏土造型秀。耕莘妝管科主任汪曉琪象徵,近年異材質拼接與環保風潮讓學生對美有相異的詮釋。

 

耕莘妝管科吳曉玲老師以輕黏土為主素材,指導12位專科五年級學生(科技者) 報名2016年台北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學校展演的活動。師生團隊合作浮泛「客家花嫁、前衛戰袍、驚艷唐朝、巴洛克宮庭及古埃及不神祕」五大系列造型,動用16位學生模特兒,呼盡量主題「異國風情」,發生演變風味造型的視覺饗宴,驚豔全場,功勞引動眾多人民目光。

 

吳曉玲說出,當時因為多數學生較無足夠預算採購布料或配件,無心插柳以經濟實惠的輕黏土加入創作。即使捏塑的顛末耗時繁重,反之自然風乾的輕黏土馬甲,易穿搭且不容易變形的特性,在舞台上閃現特殊的立體感。

 

吳曉玲指導學生將輕黏土與汽車隔熱紙顯得「客家花嫁與前衛戰袍」。只要善用周圍的各式材料,乾燥花也能做成奢華頭飾,廢棄物也能變出創意造型。展演結束後,大宗觀展的居民紛紛搶來拍照,也有大量是參展的造型師,師生團隊還特意繞展場一周。當聽到居民驚呼這是學生的作品,真不可思議,搶拍合照時,讓所有展演的學生們感覺到滿滿的成就感。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回頭車自體脂肪隆乳3M隔熱紙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