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刺眼而發生的車禍

瀏覽:263      發佈時間:2016-07-04 11:17:51 Share |

剛剛發生多遠因「陽光刺眼」而發生的車禍,被前方光線直射到眼睛,影響行車視線,是很多駕駛人的心聲,雖是如常的大家會拿太陽眼鏡、遮陽板或是隔熱紙來避開刺眼光線,但關鍵照例不能全盤速解,除了直射的陽光,反射光線和夜間的車燈,也不時影響駕駛人而挑動事件。


許多駕駛紛紛表達白天太陽相形大的年華,陽光格外刺眼,有時候直接照到眼睛就會爭不開,萬般緊迫。尋常來說,大家會配戴太陽眼鏡,或是拿遮陽板、隔熱紙尤其配備防追撞系統,來提防陽光太刺眼滋生事故,但夜間也或者發生對向車輛車燈太強、或是出隧道時照例會滋生相同的情形,從而無法整體克服麻煩。


汽車隔熱紙業者表現,隔熱紙與其含有金屬成分,就具有避免陽光照射時效,且含量越高時效越強;除了陽光直射外,內反光也會導致眼睛不適。值得一提的是,隔熱紙與其金屬含量過高,也大概使光線被反射出去,導致對向車輛承接強光,儘管自己不受效益,但反而額外別人的緊急性。

 

熱門標籤:整形漆彈教練搬家除蟲公司ISO9001:2015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