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褐色再生牛皮沙發

瀏覽:201      發佈時間:2016-08-26 20:49:36 Share |

大抵一應的單身女子都難以領略一位宅在家中當娘親的人,她的歲月是以小跑步的速度並進的;早出晚歸的枕邊人同等搞不懂媽咪的一天怎會過得如此倉促。孩兒E的親生爹地風先生見到翻箱倒櫃用半獸人體態匍匐展開的嬰兒,以聽起來像是借宿人的口吻對我說:你還真有能耐。你沒有當過嬰兒嗎?一動不動的那個叫洋娃娃。大抵我是個擅長察言觀色的人,能耐至今及時瞄見苗頭不對的氛圍,在為父的人和嬰兒翻臉的千鈞一髮把它挪開,回復一個低頭男和手機遊戲獨居的生活情形。幻想狠狠甩上門實則輕輕帶上門,我聽見19世紀法國文學家Anatole France跟我說:一位人的靈魂是未覺醒的,依然到他曉得真心地愛一隻動物。

 

 

我承接每個人重整身心實況的空間不盡依舊,我以編輯看得見的全球為悅己。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二,上門來的鐘點打掃阿姨好奇為何傢俱的部份總會變來換去,這樣看來我有通病極了,我不好意思說這是我與自己獨處、與空間相處的雅興。在淩晨4點起床沖泡奶粉等待嬰兒喝完突然了無睡意之際,我使出內功定準不太會擾人清夢,把嬰兒遊戲房的長形桌子拖拉到客房,我想給嬰兒多一方尺製造混亂的流暢動線;我把霸佔嬰兒臥室的按摩椅使勁推到主人房,給小人家組裝一張估算承諾睡到18歲的橡木單人彈簧床;我把對準電視機的淺褐色再生牛皮沙發 徵信,從起居室中心點移動到比照靠近天空的落地窗邊,巢穴留一片不被填滿的板塊,讓困在鋼筋水泥的當時當時比照舒暢寬心。

 

 

 

早前帶回家的《知日》〈家宅特集〉內裏對安藤忠雄發出提問:有人說住在下雨天與其不打傘的話連衛生間也去不了住吉的長屋不易不靈便嗎?安藤先生回答:應該會有不便捷,但能夠和瀟灑更親近,這是在空間的制約中特別定奪什麼的金額觀疑問。比起方便,大家預定了生活的豐富性,僅此而已。

 

 

 

 

我暗自度量有一天要把電視機兼電腦螢幕往哪裡撤,填充上再生牛皮沙發,把口袋名單裏頭一物兩用黑色沙發床放進來,一家人得以面對面,喝茶也好、說話也好、看書也好,這是我對於家的一種如願的印象。

 

 

 

熱門標籤:板手|牛皮沙發|乾麵咖哩貨運公司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