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四川的「干鍋口味」

瀏覽:217      發佈時間:2016-11-29 12:05:50 Share |

台灣人愛吃鍋,各式鍋品盡量有盡有,相關專賣店密度堪稱宇宙打緊。近年有種特色鍋品在台灣很熱門,縱然來自四川的「干鍋口味」,突出口味讓繁多饕客趨之若鶩。向日,在台灣想吃干鍋手藝只能到高檔用心店,一個人吃下來少說四、五百元,且多為三到四人水平嘗試的份量,高單價與份量所造就的消費門檻,讓干鍋手藝雖受歡迎,卻難以跨出大城市。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將干鍋口味個人化、平價化,研發出多種創意口味與新吃法,擔當了傳統干鍋全新面貌,並牽連了在台灣也具有超高人氣的「潮汕砂鍋粥」,照舊一人一鍋平價供盡量,是業界首見牽連干鍋與砂鍋粥的個人式平價餐飲品牌。

 

鮮貝栗子粥─以高湯熬製粥底,加入珍貴料頭提鮮。
與火鍋相較之下,干鍋的湯少、醬香且味足。店內招牌的「天麻香辣干鍋」用獨門複方中式香料入鍋,並伸手分外大紅袍花椒提出帶勁的香麻,搭配嚴選生鮮食材,讓每一口都能嚐到層次分明的鮮、勁、香。也有「塔香醬燒」及「汕頭沙茶」等特色口味,讓不吃辣的客戶也能嘗試干鍋的絕妙
料理。源自於廣東潮汕場所的砂鍋粥,則是以高湯熬製粥底,伸手用干貝、鮮菇、臘肉等分外食材炒製而成的獨門料頭進步粥品的層次與口感。

 


潮味決潔白而舒適的用餐地盤搭配摩登而現代的
裝潢感覺,點綴其中的繽紛插畫在顯示年輕創意的同樣的,也適度承接了部份傳統元素,讓人一走入門市內便知覺到輕鬆中意的氛圍,而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氣徹底令人食指大動,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棧板。潮味決當今於全台已有數家門市,北中南都能吃得到,貨真價實的讓往日高高在上的經典高價烹飪親民的走入照常消費大眾的生活之中。

 

熱門標籤:攝護腺植牙電波拉皮塑膠棧板搬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