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揚格瑜珈:擺脫僵硬的身體

瀏覽:210      發佈時間:2017-03-13 11:29:46 Share |

一些人接觸瑜珈,是因為健身會所的宣傳品,一些人交流瑜珈,是因為有閨密親身領悟後的珍視,還有一些人迷上瑜珈,是因為讀了尤伽南達所著的《一個瑜珈行者的自傳》……總之隨什麼成因,瑜珈成了全天地都流行的一項運動。與此另外,近兩年一些新的瑜珈課程名目無數,水上瑜珈、動力瑜珈、動感瑜珈、艾揚格瑜珈、昆特裏尼瑜珈……那麼,這些瑜珈課程究竟有哪些交替?契合哪些對換人群?讓大家隨兩位資深的瑜珈教練:西老師和蘭慧老師,一同和新式瑜珈來場親密的約會吧。

 

 

女生再生瑜珈:專為女人而設計的瑜珈

這是發端最新的一門瑜珈課程。甜蜜瑜珈館的西老師知照記者,瑜珈起源於五千多年前的印度,原來都是男人們在討論,由師傅傳徒弟的蹊徑一代代傳下來,到了嗣後,女人討論瑜珈才慢慢造成多起來。女性切磋者常會問師傅(如常為男性)一些問題,舉一反三 :經期應承練瑜珈嗎?師傅沒有作法回答這些問題,因為所有的瑜珈動作都是以男性的身體特點和生理結構來安排的,師傅只好含糊地說:一些倒立的姿勢不能練,應承練一些簡單的。五年前,一位美國的瑜珈大師感到瑜珈和女性身體的串聯不是這麼簡單,就造成談論,2009年創出了一門新的瑜珈課程,叫做女性再度生瑜珈,它和以來的婦女理療瑜珈、女性保健瑜珈之類的課程全副對換,整個的體式都是以婦女的身體結構為核心的,透過髖部的一些動作交流,配合呼吸,達到調護婦女身體的理由。當前,這門新的瑜珈課程近日進入廣州。

權宜人群:權宜女性研討,不需瑜珈基礎。

 

 

動力瑜珈:學習你的肌肉和耐力

力量瑜珈是當前美國最受歡迎的瑜珈體系,也是近兩年才被引進到中國的一門新的課程。大多數人認為,力道瑜珈和動感瑜珈是一回事,其實它們全盤扭轉。動感瑜珈是在動起來的首尾中練習,而力量瑜珈則是在靜止中練習,用的更多的是一種陰的力量。假如,一個看似很容易的下蹲動作,其實消耗的體力分外的大,以至它也是對強壯肌肉的功效很顯著。生命力瑜珈強調力道與柔韌性的聯合,追求配合深度呼吸法研討。

權宜人群:男性;肌肉鬆弛的女性;追求有務必的瑜珈基礎。

 

 

昆特尼裏瑜珈:喚醒你的能量

西老師通報記者,昆特裏尼瑜珈是最原始的瑜珈,可是走進大眾的視野總是近來兩年的事情。一些瑜珈議論者早年學過喚醒瑜珈,其實喚醒瑜珈是困特尼裏瑜珈的一名系列。昆特裏尼的意思即便一條母蛇,所有人的身體裏都有一條這樣的蛇,它代表著能量,卻平日我們沒有啟動它,它就沉睡在大家身體內,當所有人穿越瑜珈的冥想、配合著呼吸把它啟動,它的能量就爆發出來了。從而,昆特裏尼瑜珈是種冥想瑜珈,也是瑜珈切磋中頗為高級的境界,只有研討瑜珈有好幾年功力的人,才默許研討昆特裏尼瑜珈。從而,刻下在廣州,開設這項課程的並不多,研討者多是瑜珈教練或者專業的瑜珈修習人士。

符合人群:有理應功力的專業瑜珈修習人士

 

 

NIKE動感瑜珈:讓你的肌肉強壯起來

NIKE動感瑜珈這門新的瑜珈課程一推出來,很快就受到一些健身達人的喜好,因為NIKE動感瑜珈是一種受運動測試過程吸引的運動,它讓自來靜態的瑜珈研究動起來了,在動的始終中完成瑜珈的交流,以致,那些原來作為瑜珈研討枯燥乏味的健身者們,就酷愛上了這門動起來的新的瑜珈課程。因為動感瑜珈留神的是把時勢的瑜珈鍛鍊關係到運動當中去,因此它的重大成效是強壯和拉長研討者的肌肉,目前ok讓身體與呼吸有更好的控制並增加核心的力道。動感瑜珈的基礎五元素是:力量、平衡、柔靜、心肺、核心。

相符人群:男性;肌肉鬆弛的婦女;企求有無須的瑜珈基礎。

 

 

水上瑜珈:最適應在夏天切磋的瑜珈

水上瑜珈顧名思義,就是把水上鍛煉的切要比方和一些瑜珈姿勢巧妙地關係起來的一種除舊布新的瑜珈課程,一些在陸地上很難做到的動作,在水裏運用水的浮力,容許輕鬆完成。美國有數以萬計的人熱衷於水上瑜珈,日本諸多的游泳館也改變了水上瑜珈健身專案,但在中國,水上瑜珈剛剛起步。據行家介紹,在中國,儘管多數人對水上瑜珈感趣味,卻苦於找不到恰當的交流地帶,舉一反三 很多健身俱樂部,都沒有游泳池。蘭慧教練表示,水上瑜珈的減肥感應最顯眼,當前也有調節身體平衡、放鬆身心的進化。越來越是在夏天,水上瑜珈最巧合研究的瑜珈。

適合人群:想減脂塑形的人;急需勢必的瑜珈基礎。

 

 

流水瑜珈:排毒感應很好的瑜珈

光看名字 痔瘡,一些人會主持流水瑜珈是在水裏研究的瑜珈,其實,流水瑜珈的意思是:瑜珈的動作是一整套的,從站姿到坐姿,又到跪姿,最後到臥姿,一整套動作像流水線相同地做下來。流水瑜珈是在陸地上學習的瑜珈,排毒和纖體的功用特殊。但因為是連貫做下來,苛求研究者要有運動基礎,體力本事跟得上。

對碴人群:企望改善排毒功用的人;要有運動基礎和練瑜珈的基礎。

 

 

艾揚格瑜珈:擺脫僵硬的身體

艾揚格瑜珈由印度大師艾揚格(K.B.S Iyengar)創立,近來兩年才走進我們視野。它萬般珍視人體的合適擺放,生理結構和骨胳肌肉的效果等,重要體位動作的精准,有矯正和還原身體的效用。艾揚格瑜珈的另一位重點特點是有時會借助一些工具,如磚塊、綁帶、靠墊和椅子等來改善學習。在時分方面,艾揚格瑜珈以安然緩慢著稱,允許磨練毛躁的性情,培養極大的專注力。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植牙漆彈場貨運公司蚊子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