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KSHRS植发医学年会发表美型植胡论文

瀏覽:285      發佈時間:2018-07-01 11:56:01 Share |

先天兔唇主要表现为婴儿的上嘴唇是裂开的,象兔子的上唇一样。医学上称唇裂。兔唇多是可能因为母亲在怀孕头2个月内服用了某些肾上腺皮质激素等药物,使唇、腭部发育受到影响而导致唇、腭裂。属于先天性生理缺陷,另外,父母双方的年龄越大,他们孩子患先天性唇裂和腭裂的风险就越高。在中国的发病率约为七百五十分之一。「兔唇」的发病原因主要包括遗传、环境影响两种观点,学术界至今没有形成定论。


「孕妇吃兔肉,婴儿长『兔唇』」,这种说法在民间流传很广。这只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臆想。「兔唇」的发病原因主要包括遗传、环境影响两种观点,学术界至今没有形成定论。从临床来看,一些婴儿长了「兔唇」确实与孕妇怀孕初期用药不当有关,但专家们尚未找到两者之间存在必然联系的医学依据。


众所周知,某致户名星女儿出世后因兔唇备受各界的关注,还为兔唇小朋友创立了嫣然天使慈善基金。女生外表可以化妆修饰,以化妆及手饰、衣服穿搭来展现柔美、个性美或百变样貌,男生则无法在脸上化妆、画眉毛或绣眉,对于男性来说太吃亏了。


尤其是先天在脸上有些缺陷的男性,例如:眉毛稀少、脸型太方、额头太高、兔唇….等,也不能化妆、涂口红,但实在很想做些修正,让脸看起来更有人缘些,高地植发家诊所(GDHC)主治医师,林宜蓉医师(Dr.YiJungLinM.D.),以无比要求完美的艺术性格,成功以眉毛、鬓角、胡须雕塑无数方脸、额头形状及眉毛的比例,让男性脱胎换骨更具人缘、自信及美感。


皇.家101国际植发中心(Royal101InternationalHairTransplantClinic)院长邹积镇医师(Dr.TzouChiChenM.D.)表示美型植发手术按照植发的方式,取毛囊的方式不一样,有分成取整条毛囊及一根一根取出来的方式,种植的方式也有打洞塞入及使用植发笔的方式。但以个人的头皮状态或是医师的技术而有所不同。然而,一般的落发雄性秃治疗的植发跟植胡变美的植发方式目的是不一样的,所以要一定要慎选植发诊所。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产学合作计划主持人林宜蓉医师(Dr.YiJungLinM.D.)表示,透过研发FUS-Z台湾专利-美型植胡须设计后看起来自然(方向控制)、伤口小(近看也看不到毛孔洞)、恢复快(三天即可上班)才是核心技术。因此在设计的时候务必按照客制化以及黄金比例做设计。植胡是外科手术,取后枕部的毛囊有可能因个人因素出血或发炎,可能会留下点状疤痕或线状疤痕。FUS-Z台湾专利植发笔让伤口小还要更小,几乎跟皮肤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图片:透过研发FUS-Z台湾专利-美型植胡后看起来自然、伤口小、恢复快。


来自高雄的补习班吴老师,他已经动过2次兔唇手术,但仍无法像一般人一样拥有自然的唇形,在上课面对学生时,学生常常出现异样的眼光,难免影响教学情绪,显得焦虑及无自信,他很想改变外表,在友人的介绍下,给皇.家101国际植发中心(Royal101InternationalHairTransplantClinic)林宜蓉医师(Dr.YiJungLinM.D.)咨询,在医师的建议下,做了美型植发(修饰额头发际线)、美型植胡(分散对兔唇的注意力),针对脸型比例及个性的设计,当完成这个作品时,他整个人像脱胎换骨般换了一个人!从此他的兔唇不再明显,在职场上也增加了好人缘,受学生欢迎的程度更是始料未及,工作更顺利也更快乐。


皇.家101国际植发中心(Royal101InternationalHairTransplantClinic)林宜蓉医师(Dr.YiJungLinM.D.)获得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合作研究[运用金属玻璃镀层进行植发针性能提升研究]计划主持人。皇.家101国际植发中心(Royal101InternationalHairTransplantClinic)受外贸协会(TAITRA)国际医疗植发项目指定,受邀参加2016年在澳洲雪梨举办的国际医疗推广及2017年台湾医疗服务展赴加拿大访问并于同年11月在香港召开推广台湾特色医疗-植发项目记者会,并受邀出席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推广国际医疗,成为台湾植发产业的优势行业。并成功服务全球华人港澳两岸同胞1000人次以上!

皇.家101国际植发中心(Royal101InternationalHairTransplantClinic)林宜蓉医师(Dr.YiJungLinM.D.)也发表过多篇国际学术文章,其中在2017年韩国首尔KSHRS发表美型植胡论文【TheExperienceofMustacheandBeardTransplantofAsianMales】,有很多创新的植胡技术概念,获得现场与会者的回响与好评。

图片:2017年林宜蓉医师在韩国首尔KSHRS植发医学年会发表美型植胡论文

熱門關鍵字:隆乳  雙眼皮  隆乳  拉皮  自體脂肪隆乳